这又是何必

在BLOG上也不可以随便说话,比如之前写过一个关于某公司的帖子,该公司有几个员工是每天趴在互联网上用搜索引擎搜关于自己公司的报道的,一不小心就被他们搜到啦。然后觉得有些内容不太符合他们的宣传需要,叫我改,改了半天不满意,劝我最好删了。

虽然很不爽,但还是删了算了,何必让下面做事情的人为难呢?反正也不是很重要的结论,传播点流言蜚语而已……

继GFW之后,各公司也成立了自己的防火墙,层层监控啊,还有能让人说话的地儿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分手&MCAeneas》 嘿BABY 你这样走了究竟是为什么 哦为什么为什么。你就这样离我而去,什么都没有留下来没有哭泣的空气 当我听着破烂的收音机,看着80年代的电影 想起我们过去一起走过的日子 当我看着这张已经发黄的照片 我知道的我们的回忆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听着这样的BEAT,唱这样的曲 看看我们之间还有什么 要分大家就分个干净 何必这样拖泥带水。哼check it你这样无缘无故的走了 不我不想听太多的解释,太多的废话 只会让我更加苦恼。更加伤心 何必何必,这又是何必 难道你就这么喜欢让伤心欲绝 独自徘徊在这条街 我今晚一定无法安眠 希望谁能借给我一个翅膀 让我就这样翱翔在天空 这是一百零一次的祈祷 我的真神啊拉为什么你总是对我不满 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为什么 你们都一样把我遗弃在黑色的陷阱 这种黑色的幽默,这个残酷的现实,也许我真的真的没有能力去接受。(求求你放过我吧~!) 哦哦也也,这样的旋律,给我这样哭泣 爱上你,我就这样爱上你。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呼吸的空气 啊like party,i like party thie is my party do you like this party 哦我发着简讯。希望你能收到我最后一次爱的倾诉 不管以后有什么样的结局,我都不后悔。但请你不要拒绝我最后的一次请求 这样离我而去,什么也不留。残忍的爱情故事已经不知伤了多少人 为什么这样的结局还是要发生在你我的身上 上帝你实在是很不公平,虽然每夜祈祷,你还是一样把我放弃 o o ye ye .我们这样下去,已经没有生存的意义 这样的旋律,给我这样哭泣 爱上你,我就这样爱上你 等不到我最爱的你 我只能哭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