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ettle只在工作时间同步数据的调度方法(懒人方法)

只想在上班或者下班时间反复运行数据同步,不想用计划任务调用bat的方法调度。Kettle提供Job中的START组件提供的调度灵活性还不够。START组件设置运行频率,在Job中增加运行判断是否是工作时间,就可以达到只在工作时间反复运行的调度方案。当前的时间通过SQL查询获得。

2023-04-14 21:23:26 110

原创 Kettle通过环境变量PENTAHO_DI_JAVA_OPTIONS配置内存

通过在Windows系统的环境变量增加PENTAHO_DI_JAVA_OPTIONS项,可以配置Kettle的内存设置。名称:PENTAHO_DI_JAVA_OPTIONS。内容:-Xms2g -Xmx8g。最小2GB,最大8GB。

2023-04-14 21:06:32 457

原创 Kettle连接oracle数据库超时故障处理一则

Kettle长时间数据同步转换会因更新插入组件数据库连接超时而失败,就用需要修改数据库的连接超时等待时间的方法解决问题。oracle数据库通过配置listener.ora修改连接超时。

2023-03-25 21:23:36 1198

原创 Kettle5.2 Carte.bat 页面中文乱码

登录Carte.bat(Kettle5.2)管理web页面,中文命名的转换在页面是乱码。修改Carte.bat文件(用Notepad++编辑),在【pushd %~dp0】下(换行)添加以下代码set OPT= -Dfile.encoding=utf-8Carte.bat完整示例(不含注释部分):setlocalpushd %~dp0​set OPT= -Dfile.encoding=utf-8SET OPT=%OPT% "-Dorg.mortbay.util.URI.chars

2022-03-28 19:42:09 676

原创 北京市公共数据查询方式索引

北京市可以公开查询的数据

2022-03-12 11:06:54 138

原创 首页右边的日历

在管理——〉选项——〉配置的静态新闻/声明框中加入如下JavaScrip代码即可实现:    function y2k(number) { return (number function dispdate(){     var now = new Date();     var dd = now.getDate() , mt = now.getMonth() + 1 , yy = y2k(now

2004-07-20 14:09:00 70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