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CSDN俱乐部成立仪式

3月23日,在南教100号,我校CSDN俱乐部隆重举行了“2012CSDN全国高校巡讲--激情与梦想—我的程序员之路暨授权仪式”。

讲座邀请了百度搜索研发部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吴中勤,CSDN高校俱乐部主管潘永强。理院战风涛副院长,孙鹏燕副书记到场,张华清老师,陈华教授及理团委游应红、董建党出席。到场的嘉宾还有计通学院石乐义副院长和苏兴副书记,宫法明教授,团委老师马少龙,王芳,包永堂,刘会军等。

讲座以“激情与梦想—我的程序员之路”为主题,首先吴中勤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以及百度的研发成果,用人之道,人才需求等信息,随后潘永强向大家分享了程序员的历程以及大学生走向职场应做的规划。

这次讲座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当前移动换联网的发展新趋势,就业前景以及IT企业的用人要求,同时吴中勤结合自身的成长之路,向学生分享了程序员的历程,并为学生的未来规划提供建议指导。相信这为同学们了解企业用人要求,提高自身职业素质从而缩小自己与企业员工之间的差距,做好职业规划等起到积极地引导作用。



讲座出席嘉宾领导

首先,理学院院长战风涛代表学校讲座嘉宾,出席会议的领导,同学致以热烈的欢迎词。

紧接着,潘永强向大家介绍CSDN和CSDN高校俱乐部及2012年的工作计划


向主席颁发授权牌


吴中勤先生向俱乐部指导老师颁发证书


吴先生的精彩演讲


观众的认真聆听


学生与吴先生的交流

吴先生的精彩演讲

潘老师的演讲---我的程序员之路


同学的积极参与

新闻网记者的帮助

幸运听众,获得精美书籍

会后学生与主讲人的积极交流


会员与嘉宾的合影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cwODYxNDQw.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