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徐磊 - 新浪微博@北京的201个蓝天

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用直接经济契约来维系的,比如:阳光,空气,爱情和开源软件。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crum Master 面试题 – 你必须知道的22个Scrum基础知识

测试一下你是否是个合格的Scrum Master,以下的22个问题基本上涵盖了Scrum所涉及的内容,如果你能够正确回答出所有问题,那么你已经具备了作为一名Scrum Master的基本素质。

2015-11-27 16:24:58 10177

翻译 这个错误,每个ScrumMaster都犯过

让自己从一名管理者变成一名协助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困难的是克服我们内心的不安全感:“如果我不管他们,工作做不完怎么办?最后还得我来收拾!”其实有的时候,放手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当然,放手的前提是由你,一名管理者,划定好了轨道;但是在轨道上跑的,是你的员工,而不是你。管理者需要的是让自己的员工能够按照组织的期望工作,做到这一点需要的是形成员工自己的“驱动力”,而不是你“拉动力”。

2015-11-26 11:47:34 951

原创 【VSTS 日志】VSTS 所有功能,看这个页面就够了!

这么多年的项目实施中,每每客户都会问道文档的问题,我一直没有一个完美的答案,现在好了,看这个网址就都全了!

2015-11-24 09:01:56 3236

原创 【VSTS 日志 15/11/18】 – 插件应用市场,RM,包管理器等

VSTS是Team Foundation Server 的在线版本,微软每3周会对这个服务进行更新,每3个月又会将积累的改动提供给企业版的TFS升级包。仅此,如果要了解TFS的新功能,这份日志将是你最好的信息来源。

2015-11-19 23:00:18 948

原创 从技术经理的角度算一算,如何可以多快好省的做个app

【导读】前端时间,一篇“从产品经理的角度算一算,做个app需要多少钱”的文章在网上疯传,可见大家对互联网创业的热情!这次,从一名技术经理的角度再给大家分析一下,如何使用跨平台开发技术为你节省上百万的开发成本。所谓“跨平台”开发技术,就是使用一种语言和一种开发工具同时支持几种不同的手机/平板设备,这样做不仅仅省钱而且开发效率高,可以让你更快的推出新版本和新功能!

2015-11-09 08:34:41 113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