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数据导入到 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 数据库中(五)

系列文章导航:
如何将数据导入到 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 数据库中(一)
如何将数据导入到 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 数据库中(二)
如何将数据导入到 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 数据库中(三)
如何将数据导入到 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 数据库中(四)

摘要:在本系列文章中,我已经尝试在 Windows 桌面平台和 Windows Mobile 平台上将数据导入到 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 数据库中。不过,之前的示例程序都属于 Windows 应用程序。本文将介绍如何在 ASP.NET Web 应用程序中实现 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 数据库的生成和数据导入。

一、创建 ASP.NET 版的数据导入程序

1.使用 Visual Studio 2005 新建一个 Visual C# 版本的“ASP.NET Web 应用程序”项目,项目名称为“CopyTableASPNET”。

2.为新建的“CopyTableASPNET”项目添加对 System.Data.SqlServerCe.dll 程序集的引用,注意版本号是 9.0.242.0。这里特别声明版本号是考虑到大家可能安装了 Visual Studio 2008,它自带了最新的 SQL Server Compact 3.5,版本号是 3.5.0.0,可能也会出现在添加引用对话框中。而本文的示例是针对 SQL Server 2005 Compact Edition (v3.1) 编写的,程序集版本号为 9.0.242.0。



3.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打开 Default.aspx 页面,默认显示的是 HTML 代码视图,需要切换到设计视图。从工具箱拖拽一个 Button 控件到页面上,修改其 Text 属性为“生成 SQL Server Compact 数据库”。

4.打开 Default.aspx 页面的 C# 代码编辑视图,或者直接打开 Default.aspx.cs 文件。从本系列文章第四篇的示例代码中,复制 From1.cs 文件的 GetTableNames, CopyTable, VerifyDatabaseExists, GenerateTableSchemaSql, GetSqlCeDataType 和 GetSqlCeNativeType 等方法到 Default.aspx.cs 文件中。

5.回到 Default.aspx 页面的设计视图,用鼠标双击 Button 控件,此时会跳到 Default.aspx.cs 的代码编辑视图,并生成了 Button 控件的 C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