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谁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心中永远有希望,想着波峰与波谷其实就在一起,但结果永远是要你沉淀沉淀,沉淀以后你才发现,原来杯子里只有水和沙子,哎!!!大潮已经退了,只有在退潮后,才会发现谁在裸泳,难道真的是,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还是,山已经不是那个山,水也不是那个水了?

2009-11-30 17:35:00 1471 9

原创 Java的FTP协议级客户端实现详解

2009-11-29 20:14:00 2965 5

原创 Java的FTP协议级客户端实现详解

 10.2.4.3 例子3:网络应用层协议的开发        清华大学出版社《Java程序员,上班那点事儿》作者:钟声——第10章《高手有多高菜鸟有多菜》部分节选。       大家也许都用过FTP上传下载工具,比如“LeapFTP”这个工具是一个很方便的FTP服务器上传下载工具,如图所示。这个工具很方便,输入用户名密码以后,就可以看到FTP服务器端的文件列表,便于进行上传与下载操作

2009-11-29 19:50:00 6218 5

原创 写在感恩节

2009-11-27 09:21:00 2171 6

原创 写在感恩节

 我们应该感激万物,感激造物主创造我们,我们感激每一滴水,感激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对这个世界心存感激,那么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摘自《Java程序员,上班那点事儿》 今天是感恩节,我和我女儿还有LP一块儿说,咱们在今天互相感谢一下吧,我先说:感谢LP在事业上做我的坚强后盾,感谢LP给我生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感谢女儿聪明可爱,每天在我工作很累的时候,让我很开心! 我

2009-11-27 09:18:00 1404 2

原创 钱与快乐

2009-11-27 08:56:00 1289 10

原创 钱与快乐

 比一比谁更有钱:你们公司的老板,身价几个亿,你说他有钱吗?我说他有钱,但是他每天并不快乐啊!因为他总在想,有柳传志比他有钱,马化腾比他有钱,马云比他更有钱。好再说,马云吧,你说他快乐吗?他会想,李嘉诚比他还有钱。李嘉诚想,盖茨比他有钱。谁最快乐?     有一次,我为了一个项目没有谈成的事情,辗转反侧了一晚上没有睡好,想着我自己的生活多么的悲哀啊,简直苦命至极了!拖着自己疲惫的身体走

2009-11-27 08:53:00 1960 7

原创 我是主考官:我似乎在热恋

 故事(10):我似乎在热恋     呵呵,我确实已经结婚了,那还热恋什么啊?    你是否想过,招聘就像在热恋!     我已经写了9篇关于“我是主考官”的故事,本篇似乎将要成为这个连载故事的最后一篇,因为,我自己曾经计划过这个连载故事只写10篇故事。为什么呢?    因为,我写着写着感觉似乎在写“爱情小说”,长篇累牍“卿卿我我”的“穷聊”显然不是我所追求的目标。

2009-11-15 15:40:00 6889 4

原创 我是主考官:我要招聘什么样的人

 故事(9):我要招聘什么样的人        N年前我刚刚升职为一个部门主管时,我作为一个Team Leader肩上的压力是很大的,各个项目都需要我来制定项目的研发进度规划,制定各个项目向前发展的技术方向。还要不断地满足日益紧迫的项目时间进度要求,满足用户对系统开发质量不断精益求精的要求。    每天都是在这些压力下工作的,这些压力,我不可能一个人扛,我一个人也扛不住,这些压力必

2009-11-04 10:54:00 16350 16

显示类液晶数字的OCX

显示类液晶数字的OCX,可以制作像电子表一样的液晶显示屏一样的效果。

2010-01-18

OfficeViewerOCX.rar

OfficeViewerOCX,可以开发微软Office相关软件,支持,C/S和B/S两种形式。

2010-01-18

Nikon SDK for D60

Nikon SDK for D60 Nikon SDK for D60

2009-12-30

Nikon SDK for D80

Nikon SDK for D80 Nikon SDK for D80

2009-12-30

Nikon Sdk for D40

S-SDKD40-000BF-ALLIN(1).zip

2009-12-30

MozillaControl 非IE浏览器组件

MozillaControl 非IE浏览器组件,号称和IE使用方法一样,只需要直接替换即可。

2009-07-05

VB6注册表操作的例子程序

这是一个VB6程序,可以很方便的利用这个程序操作Windows注册表。

2009-07-01

VB6实现的不规则窗体源程序

VB6实现的不规则窗体源程序,非常简单的实现方法,可以设计很漂亮的个性软件啊!

2009-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