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回复《菜鸟心态综合症6》的网友

原文连接:http://blog.csdn.net/useway/archive/2010/02/05/5290531.aspx 由于CSDN回复功能出现故障,因此,在此一并回复大家,谢谢!----------------------------------------------------------------------每个人都在狭小的空间中,而这个狭小是自己给自己的,虽然

2010-02-10 16:47:00 1292 1

原创 菜鸟心态综合症6:困兽心态,焦躁与不安

2010-02-05 10:47:00 1723 4

原创 菜鸟心态综合症6:困兽心态,焦躁与不安

菜鸟心态综合症6:困兽心态,焦躁与不安      本文摘自《Java程序员,上班那点事儿》清华大学出版社。      内心中或多或少的自我膨胀使自己无法驻足于某个狭小空间,焦躁与不安的困兽心态让你不能踏实的将眼光伸向远方,始终在某处徘徊游弋。3.6.1 临床表现@做事急功近利,想独揽所有的工作@总对工作单位不满,1年换三个公司@看不起身边的同事,觉得自己屈才了3.6.2 治疗1

2010-02-05 10:44:00 4356 22

原创 菜鸟心态综合症4:缺乏自信,总对自己说No

2010-02-01 10:30:00 3871 2

原创 菜鸟心态综合症4:缺乏自信,总对自己说No

菜鸟心态综合症4:缺乏自信,总对自己说No      本文摘自《Java程序员,上班那点事儿》清华大学出版社。      缺乏自信的程序员总是有一大堆理由说出自己不自信的原因,比如说,自己不是专业出身、没有赶上好时代、不够聪明、甚至还觉得自己不够漂亮,等等。总之,有N多个理由来让自己不自信,这些理由是不是说明这个程序员就是一个非常糟糕,甚至是一个非常不幸的人呢?显而易见,这些缺点被无限的扩大了。 

2010-02-01 10:17:00 3758 22

显示类液晶数字的OCX

显示类液晶数字的OCX,可以制作像电子表一样的液晶显示屏一样的效果。

2010-01-18

OfficeViewerOCX.rar

OfficeViewerOCX,可以开发微软Office相关软件,支持,C/S和B/S两种形式。

2010-01-18

Nikon SDK for D60

Nikon SDK for D60 Nikon SDK for D60

2009-12-30

Nikon SDK for D80

Nikon SDK for D80 Nikon SDK for D80

2009-12-30

Nikon Sdk for D40

S-SDKD40-000BF-ALLIN(1).zip

2009-12-30

MozillaControl 非IE浏览器组件

MozillaControl 非IE浏览器组件,号称和IE使用方法一样,只需要直接替换即可。

2009-07-05

VB6注册表操作的例子程序

这是一个VB6程序,可以很方便的利用这个程序操作Windows注册表。

2009-07-01

VB6实现的不规则窗体源程序

VB6实现的不规则窗体源程序,非常简单的实现方法,可以设计很漂亮的个性软件啊!

2009-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