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游游的记事本

不会就学

  • 博客(1)
  • 资源 (4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QL Server 连接字符串参数说明

连接字符串会指定数据库服务器和数据库,以及访问数据库必需的用户名和密码。但是这种格式并不是对所有数据库交互都适用,它的确有许多可用的选项,其中很多选项都有同义词。和Data Source(数据源)、Initial Catalog(初始编目)、User ID(用户ID)、和Password(密码)等元素一起,下面这些选项都是可用的: Application Name(应用程序名称):

2015-02-02 10:08:15 827

乘法口诀练习-双面打印版

猿人也是要带娃写作业的吧,乘法口诀练习,支持双面打印,每次打开就生成一套新题。一天一套正合适。

2024-04-02

TimeDad 简单的PC使用时间控制软件(源码)

限制小朋友用电脑的时间,可以设置每天使用时长,特殊情况可以通过奖励添加时长。 小朋友有一定的技术能力就得升级了。

2024-02-20

javascript钓鱼游戏源码

javascript钓鱼游戏源码,类似黄金矿工的玩法,代码简洁清晰,非常适合新手学习。

2023-09-12

批处理定时重启脚本:rerun.bat

之前遇到些windows服务程序运行不稳定导致业务请求异常,又没有时间及时修正的时候,如果业务量不大,且重启能缓解相关问题的话,可以写一个批处理的脚本用来自动重启相关程序,保证服务程序的可用性。

2023-08-14

WinForm嵌入控制台代码

WinForm嵌入控制台样例,用C#编写一些后台小工具时,我们往往希望既能使用winform界面组件,又能有一个控制台窗口用于显示日志信息。本例子就是一个WinForm嵌入控制台的最小样例,注释清晰,结构简单一看就会。是居家睡觉,上班摸鱼的好代码。

2023-08-10

asp.net 分销平台完整源代码

asp.net 分销平台完整源代码 .net 4.5 + sqlserver

2023-05-12

企业管理表格(9部分合集)

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表格模板,包括人事管理、仓库管理、工资管理、市场分析、生产管理、营销策划、质量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9个部分。本文件为 “企业管理表格-合集”

2022-05-23

企业管理表格-质量管理

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表格模板,包括人事管理、仓库管理、工资管理、市场分析、生产管理、营销策划、质量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9个部分。本文件为 “企业管理表格-质量管理”

2022-05-23

企业管理表格-营销策划

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表格模板,包括人事管理、仓库管理、工资管理、市场分析、生产管理、营销策划、质量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9个部分。本文件为 “企业管理表格-营销策划”

2022-05-23

企业管理表格-销售管理

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表格模板,包括人事管理、仓库管理、工资管理、市场分析、生产管理、营销策划、质量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9个部分。本文件为 “企业管理表格-销售管理”

2022-05-23

企业管理表格-市场分析

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表格模板,包括人事管理、仓库管理、工资管理、市场分析、生产管理、营销策划、质量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9个部分。本文件为 “企业管理表格-市场分析”

2022-05-23

企业管理表格-生产管理

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表格模板,包括人事管理、仓库管理、工资管理、市场分析、生产管理、营销策划、质量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9个部分。本文件为 “企业管理表格-生产管理”

2022-05-23

企业管理表格-人事管理

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表格模板,包括人事管理、仓库管理、工资管理、市场分析、生产管理、营销策划、质量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9个部分。本文件为 “企业管理表格-人事管理”

2022-05-23

企业管理表格-工资管理

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表格模板,包括人事管理、仓库管理、工资管理、市场分析、生产管理、营销策划、质量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9个部分。本文件为 “企业管理表格-工资管理”

2022-05-23

企业管理表格-仓库管理

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表格模板,包括人事管理、仓库管理、工资管理、市场分析、生产管理、营销策划、质量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9个部分。本文件为 “企业管理表格-仓库管理”

2022-05-23

企业管理表格-采购管理

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表格模板,包括人事管理、仓库管理、工资管理、市场分析、生产管理、营销策划、质量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9个部分。本文件为 “企业管理表格-采购管理”

2022-05-23

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C增加应用商店

为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C增加应用商店,解决win10 ltsc 2019 wsappx CPU占用过高及输入法没有提示框问题。 解压后管理员执行:Add-Store.cmd 注: Win+R打开运行,输入WSReset.exe回车。 该命令会清空并重置Windows Store商店的所有缓存。

2022-03-27

PLSQL编程规范-v1.0.docx

规范数据库设计,使用统一的Oracle PL/SQL编程规范,使Oracle数据库编程风格标准化,以便于阅读、理解和继承及Team成员相互交流。

2021-11-23

SAP HANA Platform 2.0参考手册完整版

SAP_HANA_Platform_2.0 SPS_05_050_complete_doc_set_en 关于HANA管理、开发的手册(英文版)

2021-11-23

SAP_HANA_STUDIO_2.3.15_X64

SAP_HANA_STUDIO_2.3.15_X64版本,特殊环境可能需要。最新开发工具都是直接eclipse安装插件完成。

2021-11-04

GoogleChrome最后一个支持flash的版本

GoogleChrome最后一个支持flash的版本,含FLASH插件

2021-09-03

并发爬取网站图片的DEMO

python并发爬取网站图片的DEMO,代码清晰,简单明了,非常适合在学习其他爬虫框架前打基础。

2021-08-09

STM32 双轮平衡车驱动板程序

STM32 双轮平衡车驱动板程序,含原理图、PCB

2021-08-02

斑马打印机zmotif-sdk

zmotif-sdk-v3-6-0-55-origin-master.zip

2021-06-18

ZMotifDemo_SRC.zip

斑马打印机ZC150/ZC300打印机C++例程,需要配合斑马打印机ZMotif SDK开发包,请在官网或本人资源中心下载

2021-06-18

PMP(第六版)十大知识领域、五大过程组、四十九个过程矩阵.xlsx

个人整理的PMP(第六版)十大知识领域、五大过程组、四十九个过程矩阵 excel文档,方便查看编辑

2021-04-13

Excel翻译公式使用样例.xlsx

Excel调用有道接口完成单元格英文翻译的样例

2021-03-31

HANA Studio 操作手册

HANA Studio 操作手册,让初学HANA的人可以少走点弯路。

2021-02-14

名人名言库(excel版)

网上收集的名人名言(excel版),非常全面

2021-02-14

ADB logcat 查询工具

ADB logcat 查询工具,解决调试android应用时日志抓取问题,再也不为日志内容一晃而过烦恼了

2018-10-29

QQ、微信自动接听辅助工具 Android

家里有些旧手机放着没用,当监控或者家里老人不会接、微信视频可以调试好了当视频电话用。、微信自动接听辅助工具,支持Android4.4以上版本。没有经过全面测试,如有BUG反馈请站内私信

2018-05-15

听书神器源码(部分)

听书神器android源码(部分),去掉了广告代码。只要再做一点编码适配基本上就能当一个纯净txt阅读器用。 com.hck.book.jar 这个包是混淆的,没能力逆向。

2018-05-07

Android 瀑布流布局库源码

Android 瀑布流布局库源码。 交错网格视图支持多个大小不同的列和行,支持页眉和页脚。

2018-03-05

30套网站模板

30套网站模板,含企业门户、微网站等。分享给需要的人

2017-10-30

架构之美(清晰中文完整版)

健壮、优雅、灵活和易维护的软件架构是怎样炼成的?本书通过一系列优秀的文章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些文章来自于十几们当今一流的软件设计师和架构师。在每篇文章中,作者都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著名的软件架构,并分析了什么放其具有创新性,让其极其符合设计目标。

2017-10-24

PDF密码移除工具

PDF密码移除工具,已成功移除adobe 7.0版的口令密码。

2017-08-12

BASE64工具

base64编码、解码工具。需.net2.0支持

2016-08-17

Windows远程桌面 版本 10.0.10565

WIN10 Microsoft Windows [版本 10.0.10565] 中提供的 远程桌面客户端,解决老版本连接2003服务器花屏问题。

2015-10-22

Mysql(序列/ID)生成方案

Mysql通用ID/序列生成方案,并发支持良好,十并发,各100万,无重复。更大量并发和高性能需求请自行测试。

2015-06-04

word 1.1a 源码

word 1.1a 源码,微软帝国根基之作

2015-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