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软件销售的一点经验

2006的版本已经这个月13号传上去了,这之前有很多想法,今天有时间写下来!

1、开发人员要有一个很好的开发环境,开发时心要平静无杂念。我就吃过这方面的苦呀!比如,我在写那个一网卡初始化功能时就与她边聊天边写,(不过老婆是很苦的!)可写完后BUG多多呀,我用了一个多星期才改过来。

2、开发人员不要把不好的心情放到开发中。这样你的代码就很危险了!

以上是开发

下面说说:这几天的销售吧!

是这我重新写的一个版本,完全不同于2005版本,我很喜欢这个版本。可这次发布软件对于我来说,对这个软件的希望很大,所以心情很急,刚发布一天就打开FORMAIL几次看看邮箱有没有用户来信!但是第一天却没有!有的只是咨询!当然我为用户作了很好的服务,就是他不用我的软件,我也给他做了相应解决问题的方法!我觉得这些人是我的用户群!

不过从发布到这个星期四天来,问的人很多,其中有三个人打来电话有购买的意想,还是不要急,心态放平和一些吧!

关于升级,这几天不想升级软件,累呀,所以,做了秀多调查,软件包的功能与用户的需求:

以下是需求:1、跨VLAN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2、网络流量控制 3、就是软件的价格问题!

下一个版本加入1、2的解决,并且还要加入网络病毒防护功能!

 

以上是我想到那儿写到那儿,朋友看了不要笑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