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热水器解决方案

       学生希望在宿舍里面就可以方便的使用热水,淋浴、洗脸、洗脚等。学生希望每次用热水花钱不多,但是可以经常用热水。 校园热水系统可持续性强,校园新建、改建、扩建、迁建机会多。单个项目体量大,项目合同金额高。

  英唐众创方案公司研发的这款空气能热水器不受时间不受空间地域天气的影响,不管刮风下雨、打雷闪电、风霜雨雪空气能热水器都是可以正常工作本系统采用最新一代空气源中央热水机组为系统核心部件,加保温水箱、热水管道、回水管道和整套智能控制系统安装而成。循环式机组热泵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其具有循环产水、循环保温、出水温度恒定等特点,学生使用我公司发行的专用IC卡刷卡取水,24小时供应热水。


  校园热水器系统优点

  (1)、节能环保,符合国家当前政策方向。本热水系统不烧煤,仅用少量的电驱动压缩机工作,零排放,比传统的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节能。

  (2)、安全。本系统在热水生产过程中,完全实现水电分离,学生用水绝无触电隐患。IC卡终端使用12V安全电压。同时,学生用热水方便后,再无烧“热得快”之必要,从根本上杜绝了使用“热得快”引起的火灾隐患。

  (3)、方便、舒适。学生不出学校即可洗热水澡、打开水,除寒、暑假外,全年可做到每天24小时供应,像在家里一样方便,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生活质量,也让学校的办学硬件设施提升了一个台阶。

  (4)、为学校减轻负担。本系统由投资方全额投资,全程维护,不但不需要学校投入,而且在经营后期还可以给学校上交一定的管理费用。


  校园热水器经营模式

  投资方拟全额投资的方式来实施学校热水系统建设项目,整个项目的建设,不需要学校任何投资,仅需要学校提供电力和自来水接入方面的方便。

  每个淋浴喷头前安装一套IC卡水控机,学生必须刷卡才能取水。IC卡由投资方发行。热水价格按时间流量计费:插卡后用多少扣多少,公平合理,一般费用在每洗一次澡1-3元钱。

  系统建成后,可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只要购买一张热水专用卡,就可以随时在宿舍内享受舒适的热水淋浴。

  热水IC卡由投资方发行,由投资方销售。IC卡直接采用人工充值的方式。投入运营后,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由投资方派专人负责。


  校园热水器特点

  产品安全性高:产品配有接地保护、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装置。温度感应安全阀以及还配有漏电保护和低水位保护以及电指示等功能。

  产品操作方便:产品只需按需要热水温度调节设备温度控制器,即可进入全自动工作状态。 自动恒温装置:自动恒温温度可以调节到85度。

  内胆结构材质:采用可以长期耐高温以及受高压容器专用的特殊进口不锈钢制造。内胆坚固、保证防锈。DY系列采用专用304L不锈钢制造(适用对热水质量要求更高的实验室等)

  发热元件:DY系列热水器为自主研发生产的氮化硅发热管。

  保温效果:产品采用了高密度喷注式聚氨酯保温层,保温层厚达50mm。72小时降温3至5度。保温效能高,节省能源。

  多重连锁保护

  1.自动恒温装置:85℃以下可任意调节。

  2.超温保护:不可调教的超温保护断路器,超出设定时,自动断路,保护加热管。

  3.缺水保护:水位低于启动要求,立即断电,停止运行。

  4.超压保护:压力超过设定时,自动断电,停止运行。

  5.漏电保护: 正泰大型热水器级380V和220V全漏电保护系统,安全可靠。

  6.温度压力安全阀(T/P安全阀):配有温度压力安全阀,温度超过90℃时自动泄压,防止汽化。

  校园热水器未来趋势

  我国空气能热水器市场销售额为30亿元左右,2012年空气能热水器市场销售额翻了一倍,达到60亿元。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2014年,我国空气能热水器销售额将突破百亿大关。

  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均价为5485元,远高于其它类型的热水器,1月到6月,空气能热水器的销量占比0.3%,而销额却占比5%。销额的成倍放大,是空气能热水器在技术和价格上与普通热水器相比具有的独有特点,空气能热水器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未来热水器技术发展和消费趋势。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