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软考中级)已过,写写经历

简单介绍一下软考

软考即计算机职业资质考试,分初级、中级和高级。有时企业资质评级的时候需要这些证件。

----------------------------------------------报名-------------------------------------------------

一年两次,每年的3月和8月开始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报名,5月和11月考试。不限制报名条件,不需要学历和工作经验。

我是在北京报考,在人事考试服务网(http://www.bjrbj.gov.cn/bjpta/)报名。

填写基本信息---交好报名费,报名就结束了,等考试之前打印准考证,带着身份证和准考证就可以去准考证上的考点去考试了。

----------------------------------------------准备---------------------------------------------------

我是报考的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属于中级,考试分上午的选择和下午的案例分析两部分。

我准备了前后大概一个月,每天下班之后回家做一些历年题(电子版已上传至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v_xchen_v/8621815),本来是打算做5年真题的,但是实际上我没有完整的做完,只是把选择题部分做了,大题部分按类型挑着做了几道,把公式背好上考场了。

书本和课后题,因为我发现我的那份历年题的答案总结的非常详细到位,跟书本对照了一下发现历年题的答案就相当于书本的重点,因此我就直接弃了我的系统集成项目工程师的那本大厚教材,直接看历年题(打印了一些出来,划划重点背一背)

---------------------------------------------考试----------------------------------------------------

不用提前踩点,但是最好提前一点出门

其实考试内容并不是很多,我上午和下午的考试都是提前半个小时交卷走人的

---------------------------------------------出分-----------------------------------------------------

我报的是15年上半年的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所以是7月出分,两门都是75分满,45分及格。

考试已过,坐等拿证O(∩_∩)O

  • 10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