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文本编辑器-textmate2的源码获取、安装与使用

一、获取源码和安装过程

据说Mac上的text mate就像是vim对于window一样好用,而且text mate的作者将这款软件开源了,于是我想要试一下这款软件用起来顺不顺手。

作者在github上公布的text mate源代码如下:https://github.com/textmate/textmate

在Github上下载下来的安装包,按照提示自己编译一下。

1)准备

下载Xcode

下载Xcode中的Command Line Tool

安装brew,安装home-brew,因为我不想要手动安装capnproto,所以借助brew工具,下载地址:http://brew.sh/index_zh-cn.html。

(也可以用Macport工具,Macport对于mac就相当于apt-get至于linux一样,是一款快速安装软件的工具,官网:https://www.macports.org,下载对应版本的安装包,我的系统是OS X EI Capitan 10.11.2,双击下载好的pkg文件安装即可。安装后,可用命令sudo port -v来检查是否安装成功,如果成功会显示版本号,如Macports 2.3.4。另外,port需要事先安装Xcode软件,如果你的Xcode中没有安装Xcode的Command Line Tools,那么需要自己安装一下,安装方法参照:http://www.07net01.com/2015/07/879465.html,使用方法参照:http://blog.csdn.net/lynjay/article/details/7936470)。

2)安装相应的软件

bre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