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惩罚是由那些原因引起的

转载地址:http://iseo.baike.com/article-45909.html

1、服务器问题
(1)、服务器不稳定,如IIS日志里面发现含有(googlebot)的代码里面出现了500或503状态码,那你就要小心了,因为这正是谷歌蜘蛛爬取时产生的服务器问题从而导致抓取失败,次数越多就会降低搜索引擎对于你网站的信用度。
(2)、网站被挂马和放置病毒,这种情况也会导致谷歌降低你网站的权重值。这种情况要排查木马和病毒比较难,所以一定要有网站备份,备份后如果中木马和病毒也可以一次性删除所有程序格式化,重新上传数据。如果没有备份那就会非常麻烦。

2、网站添加隐藏代码和非相关内容自动生成
(1)、网站添加隐藏代码可能是由于入侵或者是技术托管添加的,你需要每天检查你的站点。
(2)、很多网站被入侵后会放入自动生成的小程序,会大量自动生成一些非法的内容,收录会在短期大量增加,所以我们在查询自己收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看是否有异常内容被收录。

3、一次性添加大量的二级域名也会导致降权
我们做了2次试验(用了2个网站)证明,给一个网站添加大量的二级域名就会被谷歌降权(百度暂不存在这一现象)。

4、网站改版会导致降权
(1)网站改版只改动模版和部分内容。
(2)网站改版更换了路径(这种降权非常严重,因为路径改版如果不做301,那之前的路径全部会形成404页面)。

5、链接牵连降权
如果你和别人进行链接互换,那么对方网站降权后你会受到牵连,也会降低一定权重,因为你有给对方网站链接就等于投票给他。

6、采用黑连接和购买链接降权
如果你购买过黑连接(隐藏链接)和明链接(正常的单向链接)那么也会导致网站降权,因为隐藏链接容易丢失(丢失比例较大)。而购买单向链接降权也会下降(链接交易类站点指只追求利益,所以他持续的出售大量非法和降权网站链接,从而导致整体权重下降)。

7、标题的修改
标题添加过多关键词和修改标题的字数都会影响到相关性比例。

8、到内容中故意添加关键词
添加关键词从而增加关键词密度的做法是傻到极限了,这种做法其实没有任何可读性。从某种程度上说次数过多并非好事,因为会被搜索引擎判断作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