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两个firefox插件:LiveHTTPHeaders抓包;RefControl插件构造referrer值,附其它经典插件

使用LiveHTTPHeaders插件获取referrer参数值

先安装一个firefox抓包插件LiveHTTPHeaders(http://livehttpheaders.mozdev.org/installation.html

LiveHTTPHeaders可以抓取http,https的数据链接,包括get和post,一个很不错的插件。安装好插件后,重启 FireFox,打开下载页面,运行LiveHTTPHeaders抓包(工具->Live HTTP Headers),然后再点击下载,不一会,包就抓好了。

突破防盗链方法有很多,可以用asp、PHP、vbs或使用改包NC提交都可以。这里介绍的是一种比较简便的方法,使用Firefox自定义 referer插件来突破。首先我们应该先抓包,看看下载时的referrer参数值是什么。

==========================]

使用RefControl插件构造referrer值

接着到http://www.blogjava.net/baicker/archive/2008/04/08/191485.html安装Firefox自定义referer插件RefControl,同样安装好之后,重启Firefox,运行RefControl,单击"添加站点"按钮,在站点中输入

为每个网站定制送出的 HTTP Referer。

你先建立一个网站列表,定制的 Referer 可以被发送到其中每个网站。你可以选择无条件或者只在第三方请求时发送此 Referer。此外,你还可以指定处理列表以外网站的默认行为。

[要是上次找到这个插件就好了,省得我一遍一遍地用nc修改referer提交
很多防盗链和防本地提交是依靠用户浏览器自动提交数据中的referer字段判断的,用这个插件就能突破了。
如果是用flashget下载的话,firefox的about:config中有个flashgot.fakeReferrer字段(应该是装了 firefox的flashgot插件才有的),字面判断也是这个作用(未测试)]

 

 

-----------------------其它插件:-------------------------------

1、抓包利器 httpWatch 开始支持FireFox

2、FireBug

  
Firebug是firefox下的一个插件,能够调试所有网站语言,如Html,Css等,但FireBug最吸引我的就是javascript调试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在各种浏览器下都能使用(IE,Firefox,Opera, Safari),简直难以置信。除此之外,其他功能还很强大。比如html,css,dom的察看与调试,网站整体分析等等。总之就是一整套完整而强大的 WEB开发工具。做的太牛了。再有就是开源的,前途不可限量阿。
  Firebug官网:http://getfirebug.com/
  在javascript中支持断点调试,在css的查看中对属性值更改会马上看到效果(也算是对css的调试吧),而且可以方便的看到是哪个css,功能是强大的没的说!在控制台还会像终端一样的输出运行的异步请求啊,哪个地方解析的时候出错了,开启方便,在开启以后可以用直接打开编辑器编辑对应的文件。
  总体的印象是简约而不简单!十分适合编程人员使用!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