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小的生活,大大的世界

做为一名程序员,把一个产品从无做到完善,感觉自己很了不起。心有所想,事有所成!

  • 博客(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翻译 什么是浮动IP

如果一个主要的负载均衡器或者集群中一个主要的业务服务器当掉,浮动IP立即被分配到冗余的应用器或者备用的负载均衡器,这些都需要提前配置好。当浮动IP飘到一个活动单元,活动单元立即承担相应的业务。故障恢复指的是非计划的网络服务切换。这种特别的保护推荐用于关键应用。

2017-12-27 14:11:47 38501 2

原创 PLMN和PSTN

PLMN公众陆地移动电话网(PLMN) public land mobile network 由政府或它所批准的经营者,为公众提供陆地移动通信业务目的而建立和经营的网路。该网路必须与公众交换电话网(PSTN)互连,形成整个地区或国家规模的通信网。

2017-12-22 15:17:25 5403

原创 人生 -- 有感于近期的一个事件

如果把人生比做马拉松,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要跑完全程,并心情享受沿途的风景。前进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生命的恩赐。 生活有难承之重,也有难承之轻。所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事情真正的差别往往是在一念之间。从中兴程序员的悲剧,让我感到生 命之轻、人生的无常、世事的无奈。

2017-12-18 11:53:37 276

原创 职场四原则

职场四原则: 1、有利别人的财路; 2、有利别人的升迁; 3、无论争辩多激烈,不实行人身攻击; 4、保持合作的态度,保持平和的心情,努力工作...

2017-12-05 09:43:56 261

原创 Fatal error compiling: java.lang.NoSuc hFieldError??

用了两天时间,试了各种方法,问题最终解决。是JDK的版本问题:Maven3.5不支持jdk-9.0.1,最后退回:jdk1.8.0_151,问题圆满解决!!

2017-12-02 15:53:56 693

C++校招试题和答案.rar

校招 C++ 答案 试题一共有9页,主要考察C++的基础知识、程序编译的原理、思维逻辑等。也有一些深层的C++问题,相对比较全面

2019-08-22

轻松Scrum之旅.pdf

深入浅出的讲解敏捷开发,以生动的实例来讲解枯燥的理论,他值得阅读。

2019-07-24

加Wave文件头

根据采样率、量化字节、声道,自动加上Wave头

2013-12-05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4th Edition.pdf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4th Edition.pdf

2013-09-25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

面向对象的技术,升级所要看的书。集大师级开发经验,有一定基础后,收获会更大些

2012-03-19

VC 串口开发

VC 串口开发的好教材!!详细讲好VC下关于串口的操作!

2012-03-10

Emacs使用手册

Linux下的开发神器: 学好了它,你就可以像神一样了!

2012-03-10

More+Effective+C++.

一本学习C++的好书。是C++这父所写。Enjoy it !

2010-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