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log

这里貌似有了点改善,完全开不了的概率小了,不过还是有点不稳定,也有点慢。而且学术氛围重了点,我也不喜欢每次都要写摘要(乱写点东西还要写摘要 -_-##),所以我开了一个新的空间,地址是http://vegetableb.blogchina.com,欢迎访问!

blogchina还是比这里快的(至少从我用的这个代理来看快),也提供了几个初始的样式可以选,不用象这里,所有都要自己写,这点是比较符合我懒人的风格的。^_^

我打算以后在ZOJ上做题会做一些有点难度的题目,然后多写解题报告,贴上去。而且以后会多增加几块,写些不同的东西,像现在就有一块写我喜欢的音乐的,以后还会增加的。

那里目前建设中,可能还有点不完善(其实这里也不完善),欢迎提出意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