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多文件上传自定义控件

 

  

 

  

 

  

 

  

 

在本文中笔者实现了一个可一次上传多个文件Web控件(只有C# 版,有兴趣的可以用VB.NET 改写一下)。主要实现手段是采用的了一个ArrayList 对象集合,把用户浏览的本地文件都装入其中,上传的时候遍历对象集合进行上传。

控件已经封装成DLL,可以在Visual Studio 2003 的工具箱中安装。使用拖拽aspx上就好了,设置一下保存服务器的路径属性UploadPath 即可。

 

 

 

 

 

 

 

 

 

控件截图

 

 

 

 

 

 

 

 

 

下载地址:http://bbs.wangxu.net/viewfile.asp?ID=1290

上面的地址还要注册论坛所以我又上传了一个,不用注册论坛了,呵呵

http://bbs.wangxu.net/temp/WxFilesUpload.rar

包括原代码,自己建立一个Web控件库的项目加进去就好了

 

 

 

 

 

 

 

参照了

http://www.codeproject.com/aspnet/multiuploads.asp?forumid=13636&fr=51&select=1172683&df=100#xx1172683xx 上的一个方法。因为写的Web 控件所以要考虑多用户同时上传的问题,原文中使用static ArrayList 的方法肯定造成了多用户共享一个ArrayList 的毛病,笔者采用了Session的存储方式(HtmlInputFile 控件不可序列化所以没法使用ViewState),希望其它网友能有更好的方法。

 

 

 

 

 

 

 

 

 

作者mail:

Wangxu@kostech.com.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