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用于一键隐藏其他程序的老板键

可以用自定义的热键隐藏其他程序,代码参考“阿汐”,并将原本一个热键改为多个热键,目前为2个(分别为ctrl+Q和ctrl+W),可以再按需增加或调整热键。 为了增加隐蔽性,程序图标和界面是foxmail邮箱的登陆界面,里面有源代码,可以自行调整为其他界面。 里面有编译好的程序,如果不熟悉VB,也可以拿来就用。

2023-02-06

苹果手机投屏Win电脑的软件

可以同一个网络下的手机投屏至电脑屏幕上的软件。网上有很多要么是收费的,好么捆绑了其他软件,或者干脆挂羊头卖狗肉的。

2022-12-13

在线网页内容批量编辑下载软件

用于批量下载具有固定规律的网络内容,能依据网页代码自动做基本的整理。 1、复制网页地址链接到软件内 2、点击软件上的下载按钮,会获取网页内的目录链接及名称 3、如果显示内容不正常,可以在设置里调整截取的关键字,里面有示例,基本上有点网页代码概念的人应该都能看懂。 4、保存文件 为避免侵权,软件不能下载各种付费的资源。本软件的目的是为了免去在网上一页页机械的翻页。

2022-11-26

收集了搭建WINCE6.0开发环境的资源

WINCE6.0虽然是过时的开发环境,但是还是有许多地方需要用到,因为时间比较久远了,许多资料都很难找到,花费了好多时间才找齐的。具体包括如下文件: 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2.0.zip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 CHS-SP1.zip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 CHS.zip Virtual Machine Network Driver for 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zip Windows Embedded CE 6.0 Platform Builder Service Pack 1.zip Windows Embedded CE 6.0.zip Windows Embedded CE 6.0R2.zip

2022-11-26

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2.0

用于搭建WinCE6.0开发环境的软件之一。

2022-11-25

批量文件更名

可以批量重命名文件,重命名可以在原有文件名的基础上增加数字或字母序列。也可以自定义文件名,再增加数字或字母序列。用VB编写的。

2015-09-02

局域网唤醒代码

根据相关代码自己编写的VB局域网唤醒代码,供大家参考。原本是想实现远程唤醒的,但是只实现了局域网唤醒。不知道问题在哪里,我会继续改进的。

2015-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