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Endnote使用中的问题

转:http://ivymaggie.blog.163.com/blog/static/2986651320102121636634/

 

1 按某一期刊Style撰写文章时,文后的参考文献题名,有的是句首字母大写,有的是每一单词首字母大写,如何自动修改?

答案:打开Output Styles--Output Styles manager,找到相应期刊的Style,点击Edit,点击Bibliography下的Title Capitalization,点选Sentence Style Capitalization。

2 在按某一期刊,如Plant J格式撰写文章时,文章末尾的参考文献列表中,被引文献刊名全称和缩写同时存在,如何自动修改使全部引用文献期刊为缩写?

答案:首先,打开Output Styles--Output Styles manager,找到Plant J,点击Edit, 点击Journal Names,点选Abbreviation 1,在File下点选Save,关闭 。

然后,打开Tools下的Open Term Lists—Journal Term Lists,点击Lists, 点击右下方的Import List,导入Endnote安装目录下Terms Lists中的BioScience.txt,即导入生命科学中所有期刊的缩写。这样一来,就可以在Terms中看见Full Journal 和Abbreviation1 了,即每一期刊都有对应的全称和缩写。

最后,点击Endnote工具条中的format bibliography,按Plant J Style,就能把所有的引用文献期刊改为缩写。

3 按Nature Style(格式)或其他期刊撰写文章时,正文中的引用可能会有问题,即:如果同时插入三篇文献,在正文中显示为一篇,参考文献部分也把三篇文献合并为一篇,如何修正;如果正文中的引用为1-3,或1,2,3 ,如何删除其中的一篇。

答案:1)打开Output Style Manager--Nature,选择Edit,找到Citations下面的Numbering,把Grouped References中 Use one number for references always cited together前面 的钩选去除,就可以正常显示引用和参考文献了。

2)如果想删除其中的某一篇文献,可以选定文中引用部分,点击工具条中的Edit Citations,可以Remove相关文献,点击Ok即可。

4 Output stytle里没botanical Studies期刊的output stytles ,故想以plasmid期刊的stytles为模板修改,但botanical studies所要求的格式为题录第二行需空4格,如何自动修改?

答案:在word里面的Endnote工具栏,点击format bibliography (Layout) 里面的Hanging 可以设置悬挂缩进距离,也可以更改字体、字号。

5 博士论文对参考文献标注格式进行了规定,要求正文中引用文献的标示应置于所引内容最后一个字的右上角,所引文献编号用阿拉伯数字置于方括号“[ ]”中,用小4号字体的上角标(建议字体为Times New Roman)。如何自动修改?

答案:在Output Styles中,打开期刊Output Styles manager,点击Bibliography中的Layout,把 [Bibliograhp number] 设成上标形式就可以了,字体(Plain Font) 字号(Plain Size) 也可以修改。

6使用EndNote插入文献,当移除EndNote符号后,正文的小四字体,全部转化为五号字体,问如何使正文保持小四字体。

答案:可以使用ctrl+A全选,然后使用ctrl+6 去除所有word的代码,这个命令的作用和endnote的remove field code相同,所以要提前保存好带有endnote编码的文件副本。然后再使用此命令,最后除去代码的文档字体不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