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无人驾驶卡车原型快要出产,巴菲特怕了

84a0e33bd0dc939fbe743bad6a774f56.jpeg

【AI世代编者按】特斯拉正在开发跑长途的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卡车。这些卡车将会以“车队”的形式运行,后面的卡车会自动跟着领头的卡车行进。

据特斯拉发给内华达州机动车辆管理部门的电子邮件显示,这款无人驾驶电动卡车的原型车已快要完成。

内华达州机动车辆管理部门的发言人杰西卡-冈萨雷斯(Jessica Gonzalez)称,加州官员在周三举行会晤,“谈论特斯拉在无人驾驶卡车方面的努力”。

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三盘后交易中上涨了。

对于这个消息感到不爽的人可能就是亿万富翁、“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

“如果无人驾驶技术应用到卡车上,它就会损害我们的业务。”巴菲特在伯克希尔-哈撒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于今年5月举行的年会上说。他表示,如果无人驾驶卡车上路运营,那么他公司旗下的伯灵顿北方铁路公司的业务就会受到冲击。

巴菲特承认,无人驾驶汽车“就要来了”。这些无人驾驶汽车还可能会损害他公司旗下的政府雇员保险公司Geico的业务。毕竟,不用手掌握方向盘的驾驶方式要危险得多。

巴菲特有一点说对了,那就是无人驾驶汽车马上就要来了。

市场研究公司BCG称,到2035年,全球每年销售的无人驾驶汽车将会超过1200万辆。(编译/乐学)

304dd293546c2b2244cdca85c58097bb.gif18b4dabfca251c9ec4a2a16d59b24dc5.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