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365(online) V9.0 new features(六:移动端支持 iFrame 和 Web 资源)

     本篇为系列第六篇,介绍9.0版本移动端上的一些变化,虽然移动端在国内基本没人用,但微软还是矢志不渝的在更新着,那既然在更新咱们就得说说。

    以开发人员的角度来说,我的关注点在于它新增了对iframe和web资源的支持。

    咱们先来鉴赏几张图吧。首先登录的图不说了,进去以后会看到你账号所在的实例下面的几个功能模块,我这里选择了sales模块,点进来就是下图这样子,会发现9.0版的布局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要值得一说的是,9.0版进来后不再像以前版本那样要加载配置文件很久,这版不需要了。


    第二个菜单是导航栏,看着非常清爽

    第三个是回到首页,第四个是搜索,都没什么可说的,第五个是任务流,这个在之前的版本中就有,这个版本放在了菜单栏里,可以理解成是一个工作指导,就是目前该干嘛后面该干嘛巴拉巴拉,最后个是一些菜单项的浓缩,包括用户信息等,注销按钮就在用户信息里。


   当然新功能新改变很多,我这里只是走马观花一下,感兴趣的可以自己下载个app去研究下。

    回到本文正题,要介绍的是移动端对 iFrame 和 Web 资源的支持,当然是需要在iframe和web资源的属性中勾选启用它的,但从下图中可以看到,iframe的属性里是可以勾的,但web资源的属性里是灰色的,无法勾选,这个很奇怪,我试了各种web资源的类型都不行,都是灰色的不能勾。


   本示例里我在iframe里加了个链到了我建的html web资源页,web资源里呢放了同一个html页面,简单的显示哈哈哈哈几个字。

   

    在移动端iframe能够显示,因为web资源属性里的针对手机启用的勾勾不上,那自然在移动端的页面里也就不会显示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