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365 隐藏子网格加号的一种不受支持的开发方法

    实际项目中总会遇到山穷水尽的时候,比如客户需要去掉子网格的添加记录功能,但是即没办法用权限控制,也没办法用ribbonworkbench之类的工具把它隐藏,当上述两种方式都不行的时候,只有操作dom了即所谓的不受支持的开发方式,因为一旦版本更新该方法可能会失效。

    但实际归实际,下面说下怎么把子网格上的加号隐藏,在窗体onload中加如下方法,之所以加定时器是因为子网格是异步加载所以延迟执行,其中的id是"子网格名称_contextualButtonsContainer"。

 setTimeout(function () {
            $('#role_user_setting_contextualButtonsContainer', window.parent.document).css('display', 'none');            
        }, 50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ynamics 365是一款由微软公司推出的全面的企业资源计划(ERP)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它提供了一系列的应用程序和工具,用于帮助企业管理和优化他们的业务流程。 Dynamics 365开发是指通过使用Dynamics 365平台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为企业定制和构建应用程序,以满足其独特的业务需求。Dynamics 365开发人员可以利用平台上提供的工具和功能,如PowerApps和Power Automate等,快速创建定制的业务应用程序。同时,他们还可以使用Dynamics 365的集成开发环境和API,将其现有的业务应用程序和系统与Dynamics 365集成起来,实现数据的共享和协同工作。 Dynamics 365开发可以为企业带来以下好处: 1. 定制化能力:Dynamics 365平台提供了广泛的开发工具和功能,让开发人员可以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来定制和构建应用程序。这使得企业能够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提高业务的灵活性和竞争力。 2. 效率和自动化:Dynamics 365的开发工具和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和优化,减少人工操作和错误。通过将现有的业务应用程序和系统与Dynamics 365集成,企业可以实现数据的实时共享和自动化的工作流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产能。 3. 数据分析和洞察力:Dynamics 365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分析和洞察力功能,帮助企业从海量数据中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和洞察力。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利用Dynamics 365平台上的分析工具和技术,为企业构建智能化的数据分析和报告系统,帮助企业做出更准确的决策和战略规划。 总之,Dynamics 365开发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灵活和强大的平台,帮助他们定制和构建适合自己独特需求的应用程序,并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和优化。随着企业的需求不断变化和发展,Dynamics 365开发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保持竞争优势。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