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代码如诗

汇滴成海,我在路上。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atlab坐标刻度调整>>SimWe仿真论坛

subplot(3,2,1)plot(x)title(默认格式)subplot(3,2,2)plot(x)set(gca,xtick,[1 3 6 8]);set(gca,ytick,[]);title(X自定义间隔,Y关闭)subplot(3,2,3)plot(x)set(gca,xtick,[1 3 6 8]);set(gca,xticklabel,sprintf(%

2009-12-01 20:25:00 2473

鸢尾花数据相关绘图(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数据挖掘课程第一次作业)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作业, 王晓晔老师的数据挖掘课程,使用数据绘制直方图、盒状图等。 含输出结果。 欢迎参考,请勿照抄。 抄也去掉作者信息再交作业吧。

2010-04-09

住院信息管理小程序(含设计文档)

传上来赚分。 根据别人的程序改的, 不过原来用的是Access, 现在改成了SQL, 含设计文档。 程序其实没什么意思, 想学东西的话就不要下了。

2010-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