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导入Android源码/调试framework的教程

1.安装android studio
此过程恕不描述

2.配置使用过程

1.网上很多教程说需要全编工程,其实是不需要的,因为android studio导入是根据其配置文件导入的(ipr),因此只需要用命令单独编译出idgen即可,如果你有编译过源码,只需要mm即可;如果没有编译过源码,用mma命令即可

mmm development/tools/idegen/ (代码已经全编译通过)
mma development/tools/idegen/ (代码没有编译过)

2.执行脚本

sh ./development/tools/idegen/idegen.sh
执行完毕后会在根目录生成对应的android.ipr、android.iml 的配置文件。

请注意,其实以上2部分的操作都可以不用做,只要让其他已经生成好此2个文件的同事发给你扔到代码根目录即可

3.导入源码

导入源码的教程可以参见http://blog.csdn.net/yanbober/article/details/48846331 此blog,如果你调试android framework代码的话,那么基本所有的app的代码都不需要导入,直接exclude掉即可。

3.调试framework代码

File中进入Project Structure,Module Add的时候选Framework中的Android,这里面的内容默认即可。


添加完毕后,可以在工具栏发现一个新的按钮,点一下即可选择对应的进程进行调试。


到此,你就可以用android studio进行android 源码的调试了。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