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源分享】在线学习平台推荐

寒假在家,为大家推荐一些好的学习资源,无聊时可以充充电^_^
本文主要介绍国内外主流MOOC平台,英语学习网站,出国留学站点等

MOOC

作为近几年热度不减的学习新方式,MOOC真的是极大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可以在家获取世界顶级名校的课程及指导,关于MOOC的介绍略去,直接上干货吧。以下将简单介绍一下MOOC平台,而后强烈推荐几门课程并附个人学习感受,主观性较强,欢迎交流。

  1. Coursera
    推荐指数:★★★★★
    使用感受:强烈推荐。个人最熟悉最常去C站,主要原因是C站特别重视CS,大概是因为Andrew Ng是创始人之一的缘故,所以C站提供了大量有关Machine Learning, Data Science, Algorithm的课程。同时,许多课程有多国语言字幕,可以供大家选择(当然还是强烈推荐英语或无字幕)。
    收费情况:不完全免费。即大部分课程免费,但是申请证书认定需要收费并且价格不菲(40-60刀左右)。不想付费的同学也依然可以继续学习,免费的版本依然可以获取所有课程资源,免费和付费的区别大概只有一张认定证书?如果真的很想要那张证书的话,我还有一点个人心得。首先是证书不是必须的,美国是信用社会,申请学校时在PS上写自己修过C站的某门课人家一般会信任你。如果你真的很想要一张证书又不想花钱的话,还有一个好办法,就是申请Financial Aid,可以免费得到证书,当然你需要经过一定的简单考核,方法就在C站最下方有个按钮是申请Financial Aid点击即可。
    推荐课程:

  • 1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