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车辆姿态相关的一些传感器

车辆的姿态在汽车电子系统中变得愈发重要了,特别是在涉及主动安全、驾驶辅助、导航等领域。一些传感器听着名称很耳熟,但是把几个传感器名称放在一起,又一下子说不出他们的区别和联系。闲话少说,现在就把几个常用、易混的传感器比较一下:一般来说,3D加速仪、磁传感器、陀螺仪经常混在一起。1. 3D加速仪加速度传感器通过测量给定直线轴向的弹簧上的力来检测直线加速度和重力矢量。

2014-02-26 16:39:55 4951 1

ADASIS v2 接口协议 (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 Interface Specifications )

2012版 ADASIS v2. 1. 详细地描述了汽车周边的地图数据和模型的开放标准,这样,地图数据可以在导航及其他程序间传输。 2. 详细地描述了各种ADAS程序如何能获取车辆位置相关信息,如CAN-bus上的数据,数据传输协议(不包含ADAS RP,ADAS接口数据重构协议)。

2013-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