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配置

下载地址:

www.jboss.org

在如上的下载页中下载JBoss-4.2.1.GA.zip文件。

下载完成后,将其解压缩后即可完成安装,解压缩后将其放置到一个不带空格的目录(若目录带有空格,例如:C:"Program Files,日后可能会产生一些莫名的错误)egE:"JBoss4.2.1。同时在环境变量设置中设置名为JBOSS_HOME的环境变量,值为JBoss的安装路径,如下图所示:

在此,JBoss的安装工作已经结束,可通过如下方式测试安装是否成功:

运行JBoss安装目录"bin"run.bat,如果窗口中没有出现异常,且出现:10:16:19,765 INFO [Server] JBoss (MX MicroKernel)[4.2.1.GA (build: SVNTag=JBoss_4_2_1_GA date=200707131605)] Started in30s:828ms字样,则表示安装成功。

我们可以通过访问: http://localhost:8080/ 进入JBoss的欢迎界面,点击JBoss Management下的JMX Console可进入JBoss的控制台。

若启动失败,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

1              JBoss所用的端口(8080109910988083等)被占用。一般情况下为8080端口被占用(例如,Oracle占用了8080端口),此时需要修改JBoss的端口,方法为进入JBoss安装目录"server"default"deploy"jboss-web.deployer目录,修改其下的server.xml目录,在此文件中搜索8080,将其改成你想要的端口即可(例如8088);

2              JDK安装不正确;

3              JBoss下载不完全。

二.             JBoss 的目录结构说明

目录

描述

bin

启动和关闭 JBoss 的脚本( run.bat 为 windows 系统下的启动脚本,shutdown.bat 为 windows 系统下的关闭脚本)。

client

客户端与 JBoss 通信所需的 Java 库( JARs )。

docs

配置的样本文件(数据库配置等)。

docs/dtd

在 JBoss 中使用的各种 XML 文件的 DTD 。

lib

一些 JAR , JBoss 启动时加载,且被所有 JBoss 配置共享。(不要把你的库放在这里)

server 

各种 JBoss 配置。每个配置必须放在不同的子目录。子目录的名字表示配置的名字。 JBoss 包含 个默认的配置: minimial , default 和 all ,在你安装时可以进行选择。

server/all

JBoss 的完全配置,启动所有服务,包括集群和 IIOP 

server/default

JBoss 的默认配置。在没有在 JBoss 命令行中指定配置名称时使用。 ( 我们下载的 4.2.1 版本默认采用此配置  。

server/default/conf 

JBoss 的配置文件。

server/default/data

JBoss 的数据库文件。比如,嵌入的数据库,或者 JBossMQ

server/default /deploy

JBoss 的热部署目录。放到这里的任何文件或目录会被 JBoss 自动部署。EJB 、 WAR 、 EAR ,甚至服务。

server/default /lib

一些 JAR , JBoss 在启动特定配置时加载他们。 (default 和 minimial 配置也包含这个和下面两个目录。 

server/default/log

JBoss 的日志文件。

server/default/tmp

JBoss 的临时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