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二狗的专栏

兴趣导向的浅技术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ickit 3 - MPLAB Target device ID does not match 解决办法之一

google上的办法很多都试过, downgrade framework等都不行.后来看到一贴的方法:把usb插到可直接供电的usb口(机箱的前置USB口)就可以了.

2013-06-25 11:15:56 23181

STM32CubeMX 6.8.0 linux直接解压版

st官网下载安装到后升级到6.8.0版本,直接解压应该能用。 我是用root用户打包的,权限问题自行解决。 发现st官网下载报错,所以上传给有需要下载的人。 一般我设置是0积分下载的,积分自动涨了请通知一声,哪天登录了就改一下。

2023-04-25

STLinkV2.J28.M18固件

STLinkV2.J28.M18固件

2022-04-14

en.stm32cubemx-lin_v6-2-0.zip

stm32cubemx for linux v6.2.0

2021-06-22

FoxitReader_for_linux.bz2

FoxitReader v2.4.4.0911_x64 for linux.

2021-06-22

wushowhide.zip

禁用win10的某个更新

2021-06-19

PC10G-CPU 中文使用手册.zip

PC10G-CPU 中文使用手册

2020-04-24

3.3.1-5.tar.gz

源码安装ros kinetic 时下载opencv3的时候特别慢。下载这个安装包(从github下载的,版本与kinetic所需版本一致),解压后mv 到ros_catkin_ws/src/opencv3(对,重命名为opencv3), 然后再wstool -j 4 -t src, 再询问你是否删除时,选s(kip)即可。

2020-03-02

JLinkARM.dll_V6.54C

JLinkARM.dll for jlink V6.54C 下载后重命名为JLinkARM.dll, 替换Keil_v5\ARM\Segger下的JLinkARM.dll和你jlink安装位置下的JLinkARM.dll

2020-01-05

DesktopSnowRelease-改进1.zip

DesktopSnowRelease-改进1.zip 直接运行看效果, 源码和相关信息请看我博客.....

2013-12-27

Qt实现桌面雪花飘落代码

Qt实现桌面雪花飘落代码 包含所有源码和图片资源.在源码目录下的DesktopSnow文件夹是编译好, 可以直接运行的程序.

2013-12-25

华硕X43B系列屏幕亮度Linux控制脚本

华硕X43B系列屏幕亮度Linux控制脚本,使用方法请看http://blog.csdn.net/vince025/article/details/8690014

2013-03-19

华硕X43B系列触摸板Linux控制脚本

华硕X43B系列触摸板Linux控制脚本,详细使用请看http://blog.csdn.net/vince025/article/details/8690014

2013-03-19

grub4dos_0.4.4

grub4dos_0.4.4. grub4dos_0.4.4. grub4dos_0.4.4. grub4dos_0.4.4.

2012-07-28

sql注入攻击测试工具集

sql注入攻击测试工具,内有好几个注入工具,小心360. sql注入攻击测试工具,内有好几个注入工具,小心360.

2011-09-29

经典整点报时语音文件

经典整点报时语音文件:里面包含24个mp3文件,对应24个小时的整点报时. 24 clock broadcast audio mp3 file.

2011-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