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 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完整版882页-带书签

曾入选2008年度畅销榜TOP50、2009年度畅销榜TOP50。 至于好不好,因人而异吧。

2011-12-02

========PCB封装形式详解========

关于PCB封装的资料,非常详细,总共五个章节。 第一章节:概述(9个小节) 第二章节:陶瓷封装(8个小节) 第三章节:塑料封装(9个小节) 第四章节:金属封装(7个小节) 第五章节:其他封装(5个小节) 附录一:集成电路各类封装及引线系列索引 附录二:国际上一种新的集成电路封装命名规则介绍 是扫描式的PDF文档,版面很清晰。

2009-06-03

惠威扬声器系统制作指南(part 2)

惠威扬声器系统制作指南,阐述声学设计也是一门艺术。 目录 第一部分 惠威扬声器系统制作指南 1.绪论 2.扬声器特性 3.声学测量 4.扬声器系统 5.分频器基础 6.分频滤波器电路 7.分频滤波器设计举例 第二部分 发烧实用知识 1.音箱制作方法 2.发烧小词典-谈谈音质评价 3.一些关于扬声器的中英文对照 第三部分 惠威单元介绍 第四部分 惠威音箱选刊 压缩包分为两部分,需要全部下载并放到同一文件夹才能正常解压。文档格式为PDF,清晰度一般,但不影响阅读。 这是(part 1)的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112308

2009-03-16

惠威扬声器系统制作指南(part 1)

惠威扬声器系统制作指南,阐述声学设计也是一门艺术。 目录 第一部分 惠威扬声器系统制作指南 1.绪论 2.扬声器特性 3.声学测量 4.扬声器系统 5.分频器基础 6.分频滤波器电路 7.分频滤波器设计举例 第二部分 发烧实用知识 1.音箱制作方法 2.发烧小词典-谈谈音质评价 3.一些关于扬声器的中英文对照 第三部分 惠威单元介绍 第四部分 惠威音箱选刊 压缩包分为两部分,需要全部下载放到同一文件夹才能解压出来。文档格式为PDF,清晰度一般,但不影响阅读。 这是(part 2)的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112354

2009-03-16

中学到大学各数学定义汇总 很实用

文件包含以下内容的各主要基本定义: 一、函数与极限 二、导数与微分 三、微分中值定理与导数的应用 四、不定积分 五、定积分 六、向量代数 七、空间解析几何 八、多元函数微分法及其应用 九、重积分 十、曲线积分与曲面积分 十一、无穷级数 十二、微分方程

2008-11-18

NOD32 2.7/3.0 通行证获取器,严重好用!

可以获取NOD32 2.7和NOD32 3.0这两个版本的通行证(通行证名称和密码),并能验证获取的通行证的有效性及其有效期限,非常方便。有了它,以后就不必到网上苦苦寻觅了。 一句话:绝对值得你下载。

2008-11-18

计算机安全知识——104种木马的清除方法

很多新手对安全问题了解比较不多,计算机中了特洛伊木马不知道怎么样来清除。虽然现在有很多的清除特洛伊木马的软件可以自动清除大部分木马,但你不得不承认,在一些木马面前,你的杀毒软件是无能为力的。而当你知道木马是怎样在计算机中运行的之后,你会在手动清除木马的过程中享受到极度的成就感。

2008-11-01

DOS常用命令宝典——极力推荐的DOS电子书教程

现在虽然是windows的天下了,但是DOS以小巧方便、可对硬件直接操作等诸多优点,在PC使用中仍占有一席之地.正如一句话所说:DOS不是万能的,但没有DOS却是万万不能的. 这是一个EXE格式的电子书,版面设计很人性化,内容丰富,从基础到深入,不敢说是知识点最全面的,但可以说是最实用的。无论如何,下载它不会让你后悔的。

2008-11-01

Windows 2000/XP 服务优化调整天书

Windows 2000/XP默认开启的服务数量多达30个以上,而这其中大部分都是普通用户永远也永不到的,它们只能给系统徒增运行负担,最重要的是,开启大量的服务会让你的电脑安全性大大降低。所以说正确地优化服务能够节省大量的内存,明显加快系统启动速度,并且能够增加电脑的安全性。 这是《电脑爱好者》版的系统服务优化调整教程,适用于Windows 2000/XP。本人研究系统服务优化有些年头了,在网上找过的相关文章和教程不计其数,但这是让我最满意的一个教程。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这一精品,特地再次发出来让大家免费分享。

2008-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