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8623龙龙

Description在比赛的时候,1Y(1次AC)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但很多大牛总会因为很弱智的错误先WA 一次,再AC。而很多时候,这点罚时的差距使得他们与金牌无缘。弱智错误系列中最显著的就是忘记加龙龙。

2016-02-01 12:39:13 1393

原创 8633回文划分

Description我们说一个字符串是回文串,那么意味着这个串从两边读起来的字母都是一样的。例如racecar是回文串,然而fastcar则不是。对一个串的划分意思是将一个串划分为若干个部分。例如,racecar可以划分为race 和car两部分。给出一个串,要把这个串划分为若干个回文串,那么至少要把这个串划分为多少部分?

2016-01-31 04:43:01 629

原创 8615快乐

DescriptionLian是一个喜欢看动画片的人,自从成为ACMer(ACM爱好者)之后,他又迷上了网上做题。做题让他快乐,不过这也是需要付出精力的!!假设有n道题,Lian做出第i道题后,他可以获得的快乐指数将增加gethappy[i],而消耗掉的精力将是losspow[i]。假设Lian初始的快乐指数为1,精力为2000。可以理解,如果他消耗完了所有的精力那他得到再多的快乐都没有用。你的任务就是帮他计算他所能得到的最多的快乐指数,且最后他依然有多余的精力(即至少为1)。

2016-01-30 20:53:00 857

原创 1142巡逻的士兵

Description有N个士兵站成一队列, 现在需要选择几个士兵派去侦察。为了选择合适的士兵, 多次进行如下操作: 如果队列超过三个士兵, 那么去除掉所有站立位置为奇数的士兵, 或者是去除掉所有站立位置为偶数的士兵。直到不超过三个战士,他们将被送去侦察。现要求统计按这样的方法,总共可能有多少种不同的正好三个士兵去侦察的士兵组合方案。

2016-01-29 22:57:50 1557

原创 1144数星星

Description天文学家们喜欢观察星星。它们把每颗星星看成一个点,并把每颗星星左下方(即横坐标和纵坐标都不比它大)的星星颗数作为它的等级值。现给出所有星星(星星个数为N)的坐标,计算并输出指定编号的星星的等级。注意:不存在相同坐标的星星

2016-01-29 21:27:16 8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