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violetjack的专栏

专注于移动前端开发

  • 博客(2)
  • 资源 (1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第一个Hybrid APP的心得

最近做了一段时间的前端工作,越发感觉用前端写界面要比Android写界面快得多。所以,在最近一个简单Android项目中,我使用WebView来显示一些简单的东西。这只是一次简单的尝试。在完成该项目后写下本博客总结下~对前端的感受调试方便,代码逻辑断点调试速度很快。能很快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比Android每次都要run或者debug一遍都需要花上几十秒(像我的渣电脑需要1-2分钟)快了很多。

2016-10-27 14:49:13 7217 1

原创 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java.lang.Throwable: A WebView method was called on thread 'JavaBridge'.

错误代码FATAL EXCEPTION: JavaBridgeProcess: violetjack.smartinfusion, PID: 31227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java.lang.Throwable: A WebView method was called on thread 'JavaBridge'. All WebView methods mu

2016-10-26 17:06:19 13565 4

Honeywell手机安装扫描二维码功能补丁

Honeywell手机安装扫描二维码功能补丁

2017-05-23

jQuery转Vue实例源码

本demo分别使用jQuery和Vue框架写了一个表单。从中发现jQuery和Vue的不同之处。

2016-05-19

数字旋转逻辑题的Android解法

有一个3*3的数字矩阵。我们只能沿着中心点I II III和IV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四个瓷砖的四分之一。顺时针旋转为标为r1,r2,r3,r4,逆时针旋转标为R1,R2,R3、R4,共8种旋转方式,即顺时针旋转为r和逆时针旋转标记为R .例如,从矩阵(S),通过旋转序列r1R4r2R3就变为了矩阵(E)。现在,要求从矩阵(S)以最短的方法变为矩阵(T)。 (具体图片在压缩包内)

2016-04-08

Android定时重复任务demo

本demo实现了定时重复执行某个操作的几种不同实现方式,实测都可行,上传资源以供复习和使用。

2016-03-28

Android定时执行任务总结demo

由于项目需要学习了定时执行任务的方法,写了个demo总结,一遍以后学习使用。

2016-03-28

android数据库实践demo

该资源创建了一个数据库表,并实现了对表行的增删改查功能。便于数据库的学习。

2016-03-22

自定义加载中界面

试着不使用Dialog写了一个加载中的界面。在此界面显示的时候,后面的view不可被点击。

2016-03-15

带引导小点的Viewpager展示界面

本demo是一个带有页数引导小点的图片展示viewpager,分享出来给大家分享。

2016-03-07

微信SDK分享功能Demo(附APK)

对微信开发的总结,实现了微信分享文本和图片到朋友圈或者发送给好友。供学习和参考。

2016-03-01

AppWidget学习demo

AppWidget的学习Demo,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桌面widget小窗口,并实现与之互动的功能。

2016-02-16

Callback回调接口学习demo

通过一个从Fragment来控制Activity的View的变化来演示回调函数的使用。

2016-02-15

BroadcastReceiver广播接收器演示demo

演示了BroadcastReceiver的简单用法。

2016-02-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