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使用Borland Together心得体会(二)

 

一、使用Together绘制UML视图并产生代码框架!
1
、首先新建一个工程,如TEST.TPR

2、每个工程都有一个default视图,可以使用鼠标右键单击default视图,如图所示:

3、选择新建一个Package,这样在工程Explorer中你就会看见多了一个package视图。

4、在新的Package中建立新的Class视图。这样在右边的Designer中就会看见一个空的视图,你可以在这个上面绘制你的类图的UML图。

5、在Designer视图中单击右键,可以创建你自己的class,interface,package,class by patter等等。你也可以在上面建立各种元素之间的联系。

6、在Designer视图的左边,你可以看见许多小的图标,这些图标就是用来绘制UML视图的,你可以点击某个图标,然后再在右边的面板上面点击一下,就可以创建一个新的元素。图标如下:

当你的鼠标放在某个图标的上面的时候,可以看到这个图标的说明信息。

7、例如,我现在开始创建一个类和一个接口,如图:

8、你可以点击选中整个类,或者点击某个属性或者方法或者类型信息,即可以分别选中一个类的任何子信息。选中以后,如果你想查看其属性,可以点击右键查看,如图:

也可以使用快捷方式ALT_ENTER来激活某个元素的属性信息。

9、点击属性以后,打开了属性列表窗口,在Together的左下角。

10、查看某个元素的代码的话,你可以点击上面的一个按钮来实现。如图:

如上图的那个画了圈的标志,点击某个元素,然后点击此标志,就可以在下面看见新开了一个框,这个里面显示了此类的代码:

这个编辑器可以实现代码的编辑、调试、编译、运行等等工作,还有code insight功能。

 

好了,相信大家已经比较的了解Together的运作机制了。以后的文章还有详解。谢谢支持!

 

---------------------------------

 

声明:本文版权与解释权归赵才文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完整的内容及此声明。

E-Mail: vipcowrie@sin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sual Studio Code是一个轻量级的代码编辑器,它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包括Borland C。 要使用Visual Studio Code编写和调试Borland C代码,需要进行以下步骤: 1. 安装Visual Studio Code:从官方网站上下载并安装Visual Studio Code。 2. 安装C/C++扩展:在Visual Studio Code中打开扩展面板(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 + Shift + X),搜索并安装名为"C/C++"的扩展。 3. 创建一个C项目:在Visual Studio Code中,使用菜单栏的"文件"选项或快捷键Ctrl + N创建一个新的文件。 4. 编写Borland C代码:在新文件中编写Borland C代码,可以使用Borland C的语法和函数库。 5. 保存文件:保存文件,建议将文件保存为".c"的扩展名,以表示它是一个C语言文件。 6. 编译代码:在Visual Studio Code的集成终端中(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 + `打开终端),使用Borland C的编译器命令来编译代码。例如,使用命令"bcc32 file.c"将文件编译为可执行文件。 7. 调试代码:在Visual Studio Code中,可以使用调试插件来调试Borland C代码。首先,需要在代码中设置断点,然后在调试面板中选择可执行文件并启动调试会话。 8. 运行代码:一旦代码通过编译且调试设置就绪,可以在Visual Studio Code中运行代码。通过在终端中键入可执行文件的名称并按下Enter键即可运行代码。 总之,通过安装C/C++扩展和使用Borland C的编译器命令,可以在Visual Studio Code中编写、编译和调试Borland C代码。记得保存文件,并在编译和调试之前设置好相应的环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