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归来

系列文章首发平台为果冻想个人博客。果冻想,是一个原创技术文章分享网站。在这里果冻会分享他的技术心得,技术得失,技术人生。我在果冻想等待你,也希望你能和我分享你的技术得与失,期待。

果冻想-一个原创技术文章分享网站

为什么“消失”

2017年,基本上整整一年,果冻想博客基本上都处于完全荒废状态,没有任何的博客更新,没有任何的评论回复。为什么?因为加班。

那是一段恐怖的加班岁月。我从来没有想过加班可以加到如此的恐怖。什么996都是毛毛雨,都是小儿科。

加班让我痛苦的忙于项目,每天处理各种繁杂的事情,抽出时间写文章真的是一种奢侈。好吧,与其让“她”野草丛生,还不如直接了当。是的,我直接把我经营了五年的“果冻想”关闭了,为什么要关闭?

  • 真的没有时间维护了;
  • 真的没有时间写文章了;
  • 真的没有时间在评论区和大家讨论了;
  •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她”真的失去了“她”存在的意义,让“她”痛快的去吧
  • 好吧,我承认,我很穷,我不想再买服务器了,虽然只有几千块钱。

到此,就这样,果冻想没了,从谷歌搜索、必应搜索、百多搜索里彻底消失了。我坚持了五年的习惯就这样被一年的加班生活给消磨了。

为什么“归来”

还是依然的忙,加班依旧。每日都收到网友的邮件。

  • 为什么果冻想打不开了?
  • 为什么果冻想的Lua系列文章没了?
  • 为什么果冻想的C++设计模式系列打不开了?
  • ……

一系列的为什么,让我开始质疑,我当初为什么要关闭果冻想,为什么不再坚持写下去。好吧,我承认,当初我懒了。我辜负了大家对我的信任,辜负了自己对自己内心的信任。我要“归来”。

购买服务器,续费域名,搭建环境……

果冻想又能访问了,熟悉的页面,熟悉的感觉。是的,我回来了。

归去来兮

从“消失”到“归来”,是自己内心的叩问,是对过往的总结。为什么要被繁杂的工作打乱自己的生活节奏?总是这样,那样的借口,消灭了我们的想法,拖延了我们的行动。2018年,我要做出改变,从生活的细节,到工作的任务,一步步,一点点。

好好的经营果冻想,借助果冻想,实践自己的想法,发散自己的思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果冻想。2018,从新启航。

果冻想-一个原创技术文章分享网站。

2018年3月13日 于呼和浩特。

如果你觉的文章还不错,可以关注果冻想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技术文章:
果冻想微信公众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