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8.0下selection_add的使用

在odoo中有selection类型的字段,用于限定字段的值在某些范围之内,在view上面显示此字段时,会显示一个下拉的列表。

如果是自己新定义的字段,这个列表的内容可以自己定义,但如果是继承自某个对象的模块,我们要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值该怎么办法?

8.0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新方法,可以对继承的字段增加新的列表项目,如下语法:

_inherit = 'ir.actions.report.xml'
report_type = fields.Selection(selection_add=[('pentaho','Pentaho Report')])

这是安装一个新的报表模块时的定义,该模块在原来的报表类型字段增加了一个新的列表项目,安装此模块以后,用户在报表类型字段可以多一个选择内容"pentaho"。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