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成为博客了吗?

     好几天没来CSDN了,闲逛了好久,莫名地想起了BLOG,顺便来看看我的天地;也平生第一次写了第一篇BLOG。

    虽然现在也有一个几乎每天都要去维护的个人空间,但那里毕竟来往的角色实在太单一,有些东西的确不应该出现在那里。所以,看到我的Blog居然是开通的,能不高兴吗!一欢之下,有了写一第篇Blog的念头,也许,从今天开始,我也成为博客了吧。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生活得太累,都有那么多无穷的压力像五指山般固若金汤,我这个MKing也是身感疲惫,甚至心力憔悴。所以,才如此地希望能有一个地方能让我表达表达自己的看法、想法、意见、牢骚、怒气、邪念……可惜,“平生我自知”竟然是自己是个“理智”的人,何谓理智?我竟然不知如何解释。一个不知什么叫“理智”的人居然自评为理智的人!也因此,多半在这个Blog里,也不会有内心最深层次的东西了。

    算了,我今天已经当了“博客”了,以后更重要的,是需要坚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