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信泰参与编制《智慧城市安全体系研究白皮书》正式发布 ---亮相CSA2017 “平安城市建设与发展论坛”

        2017年4月26日,作为今年”4.29首都网络安全日”重要活动之一的”2017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平安城市建设与发展论坛”在北京展览馆顺利召开。 此次论坛,由北京市网信办和北京市公安局指导、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主办,关键基础设施保护工作委员会与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就平安城市的建设和发展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此次论坛上,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发布《智慧城市安全体系研究白皮书》并举办盛大仪式。华胜信泰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胜信泰”)作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成员企业,受邀参与《智慧城市安全体系研究白皮书》的编制工作。 本次白皮书的颁布是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标准工作组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以智慧城市的安全风险为导向,梳理出智慧城市的安全需求和安全措施,提出了智慧城市安全体系框架,希望能够在现阶段为智慧城市安全建设工作和标准化工作提供参考。


      《智慧城市安全体系研究白皮书》是城市健康发展,安全标准建立的重要基础,也是两化深度融合的重要基础。此次华胜信泰参与编制《智慧城市安全体系研究白皮书》,与业界同仁开展智慧城市安全标准的综合研究,对产业热点和重点问题广泛开展交流、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安全建设工作。作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重要成员企业,华胜信泰将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安全体系研究工作,联合业界顶尖团队,深入研究智慧城市安全相关技术、标准和应用,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安全体系的发展与完善。

       (本文来源:微信公众号vsettan)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