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EBS,PeopleSoft 我来了

2009年9月18日,距离我初来上海的日子刚好有两个月,这一段富有挑战的生活,终于迎来了一个转折点。

50*10小时的EBS学习,加上住宿、车旅方面的各种问题,其实挺压抑的,不过,从未想过放弃,既然热爱这个行业,那么就要毫不犹豫的做下去。

 

首先是学习Forms,然后是report,接着是OAF,最后是个性化,在完成这些后,我的一些同事,尤其是SAP的,都陆续上了项目,我则由于要去学PeopleSoft,需要重新学习。

其实自己挺喜欢OAF的,它的设计架构非常明晰,从技术层讲,也比较好上手,功能又强大,唯一的遗憾是封装很死,或许出于安全和稳定考虑,可以这样吧。OAF的博客系统练习,可能是因为我以前是做网站开发的,在这方面有点优势,考评拿了满分。但是估计以后用不上了。

PS的高老大,第一眼就觉得他很有亲和力,做人做事都挺好的,而且技术一定强,决定跟他干去,即使这样我必须放弃学了2月的EBS,看着别人去项目了,自己留下来接着学习。

 

昨天一整天,心情都挺憋,不是舍不得放弃,实际上学习一个新技术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只是两个月的折腾,对EBS,亲切,还有没去学BI,也有点小遗憾,还好有王同志继续去学习BI,将来就让他给我讲讲这个是干嘛的。

 

然后我就,全身心的投入PS。加油,落笑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