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运营---一个人,一张网,一艘船,独钓寒江雪!

开了这个文章分类以来,这是第一次运营.也是在一个朋友的说服下才有这次行动的.
从上大学开始,就学习做网站,到目前为止,有了5个年头了.可以朝花夕拾,已然是两手空空如野。几乎所有的编程工具都用过,当没有一个用的地步到精通二字的。最初的foxbase,powerbuilder,用了一段时间后----做了两个mis程序,发现dephi,vc++才是主流;开始买书,到处听课,下载demo,终于好像是入了门。这个时候已是大三了,自己进入了学校的网络中心,负责学校网络的开发。那时自己只是用了dreamweaver,flash等,不得不来学习.net。那时国内还没有.net开发的成功地案例.黑夜中前行,孤独的前行-----
与此同时,自己不断的在学校附近的公司中打工,给别人打字,做photo ,pagemake等IT民工的活.而年龄而到20有几的时候了.需要来思考将来的柴米油盐醋了,一个遥远而又具体的概念,时时萦绕在我的心头,且不断的修正-----运营一家网络公司。

2006年。终于有了一个网站,挂在的别人的公司下面。这个时候,一个人来做所有的事情,的确是太累了,而且效果不是很明显,目标总不能按时完成的。美工缺人,ui缺人,最缺的是程序员,最更本的原因的no money,

一个人,一张网,一艘船,独钓寒江雪,幽思化凄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