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库范式(引用别人的,很好!)

  数据库的设计——不要死扣范式定义,提醒自己。不要意思,引用一下引言  数据库的设计范式是数据库设计所需要满足的规范,满足这些规范的数据库是简洁的、结构明晰的,同时,不会发生插入(insert)、删除(delete)和更新(update)操作异常。反之则是乱七八糟,不仅给数据库的编程人员制造麻烦,而且面目可憎,可能存储了大量不需要的冗余信息。  设计范式是不是很难懂呢?非也,大学教材上给我们

2007-03-04 20:05:00 684

Effective DB Design

奶奶的,这本书真好!!!<br>看了很多资料,学了各种范式,可是这些不能让你设计高效运作的数据库。想真正搞定数据库,让自己的水平提高吗,这本书肯定能帮助你

2007-09-11

用C++和C开发Excel插件

用C++和C开发Excel插件

2007-06-17

设计高效的数据库系统

教你怎么样设计"""高效"""的数据库系统!

2007-06-15

C++ 批判 3rd Edition

老书新发,以前看过了,觉得有点意思。偶然返出来看看!!<br/>抱着学习得态度看,肯定会有点收获!

2007-06-08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3版)

再发经典!!!<br/>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3版)<br/>CHM格式的,好东西!<br/>

2007-06-08

Hibernate_ 开发员的笔记

这个经典的资料,不多说了。不少人都看过这个资料。

2007-06-07

MySql速成

CHM格式的电子书,别人整理过的资料,看这个方便的很,讲的很详细。

2007-06-07

eclipse平台上地开发

1、关于eclipse这个开发平台地详细介绍<br/>2、有Hiberlate地入门<br/>3、使用 Easy Struts for Eclipse开发 Struts<br/>例子,是我们大学是上课地资料,省事地说一声:是老师(贝尔实验室来,他以前给我们地资料都超级好)帮我们找地,他也整理过,自己还没看呢,先共享了。大家看看好不好

2007-06-06

Eclipse平台

专门讲Eclipse这个平台资料,对于那些光知道编程,对于平台不了解的人,看看会又一些帮助。<br/>资料讲解地难度不大。有两个文档。

2007-06-06

软件测试(最好学的书)

这种书真的很难找,又要讲的清除,内容还不能太多(多了谁都烦)。<br/>测试的细则讲的很好,上课时,我们都是在老是的推荐下看着本书辅助的。

2007-06-06

C++提高

本人觉得是看到的最好的书之一,把C++的老问题拿来讲,但是讲的是新的问题,我们以前模棱两可和无法深入了解的东西拿来回顾一下,新人和半生半熟的人,特别推荐!!这本书不好找啊,精!

2007-06-06

C++游戏编程

C++游戏编程,不用多说,找了很久的书!!

2007-06-06

C++基础算法

专门讲算法的,讲的很细!很经典的书啊,指得看!

2007-06-06

STL源码

STL源码,可以研究一下

2007-06-06

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

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讲解了怎么用面向对象的方法来实现一个应用!!!!这种书不多,好东西!

2007-06-06

概观C++程序设计语言

不管是什么程度,概观C++程序设计语言,会有些收获!<br/>好像是微软的经典吧!!忘了,看了大半<br/>

2007-06-06

开发文档模板

所有的软件开发文档!!

2007-06-06

C#语言参考

实用的冬冬!!!!<br/>值得参考一下

2007-06-06

设计模式(design pattern)

永不着说了吧,经典!!

2007-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