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软件开发工程师----王腾

多看,多练,你才能跟的上!!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ocos2d-x 数学函数、常用宏粗整理 - by Glede

最近我们的cocos2d-x游戏项目已经进入了正式开发的阶段了,几个dev都辛苦码代码。cocos2d-x还是一套比较方便的api的,什么action啊、director啊、ccpoint啊都蛮便捷的。但是我看到几个dev有时候会很不知道用它们,还是首先自己去写函数…… 用一些比较原始、低效率的方法…… 甚至是copy / paste…… …………。 ……。 这不科学啊!你不能这么勤劳啊

2014-01-07 14:47:44 698

siege-3.0.2.tar.gz

siege-3.0.2.tar.gz 这个安装包我自己测试过了,是可以使用的.

2015-10-23

StringFindler

该软件用于查找某个文件夹下面包含某个字符的文件

2015-09-06

Java MD5加密源文件

本资源是MD5的源代码,适用于Java程序,使用方便,在使用时,只需改变包名,然后实例new出来。就可以用实例进行加密。

2014-05-27

Cocos2d-x高级开发教程.pdf

Cocos2d-x高级开发教程.pdf,电子版的,我觉得很好,对于学习cocos2d-x的同学很有需要哦!

2014-01-24

FileLocator

使用TexturePacker打包出来的大图,该软件可以查找小图在大图中的位置。

2014-01-20

水果忍者源代码(有说明)

水果忍者开发的源代码,并且有注释哦!特别详细,终于弄懂了水果忍者是怎么写的啦!

2013-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