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ocos2dx通过arm64编译

"Cast from pointer to smaller type 'int' loses information" (int) 转变为 *(int*) 在neon_matrix_impl.c中修改 #if defined(__ARM_NEON__) 为 #if defined(_ARM_ARCH_7) "__curl_rule_01_

2014-10-08 14:16:05 7007

maven实战指南

基于最新发布的Maven 3.0,不仅详尽讲解了Maven 3.0的所有新功能和新特性.

2013-07-19

scweery-scala

Scweery 是 Scala 一个封装了 JDBC 操作用来从 SQL 中创建 Scala 对象的工具包。与scalaquery一个类型。

2013-04-11

scalaquery

ScalaQuery 是一个 API/DSL (domain specific language) 封装了 JDBC 操作的 Scala 开发包。

2013-04-11

cocos2d-x 雷电 基础版

cocos2d-x版本:2.0.4 开发工具:vs2010

2012-12-31

cocos2d-x 蛇吃蛋(snake eat egg)

注意: cocos2d-x 最新版本: 2.0.4, 工具: vs2010

2012-12-28

css2.0中文参考手机

CSS 是 Cascading Style Sheet 的缩写。译作「层叠样式表单」。是用于(增强)控制网页样式并允许将样式信息与网页内容分离的一种标记性语言。

2012-11-09

badboy Jmeter 系统测试

JMeter,一个100%的纯Java桌面应用,它是Apache组织的开放源代码项目,它是功能和性能测试的工具。JMeter可以用于测试静态或者动态资源的性能(文件、Servlets、Perl脚本、Java对象、数据库和查询、ftp服务器或者其他资源)。原先Jmemer是为Web/HTTP测试而设计的,但是它已经扩展以支持各种各样的测试模块。它和用于HTTP和SQL数据库(使用JDBC)的模块一起运送。它可以用来测试静止资料库或者活动资料库中的服务器的运行情况,可以用来模拟对服务器或者网络系统加以重负荷以测试它的抵抗力,或者用来分析不同负荷类型下的所有运行情况。它也提供了一个可替换的界面用来定制数据显示,测试同步及测试的创建和执行。

2011-12-29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完整版)

本书从基础入手循序渐进地讲述了Android的主要功能和用法,使读者对其有完整的认识掌握其结构框架.同时从实战的角度出发,通过大量的示例程序,让读者边学习边实践更深刻地理解Android系统的优点所在.

2011-12-15

CentOS_6.0安装图解教程

文字加图文详细讲解centos6.0的安装步骤,让你无后顾之忧啊 …… ……

2011-11-17

htmlparser1_6_20060610.zip

htmlparser是一个纯的java写的html解析的库,它不依赖于其它的java库文件,主要用于改造或   提取html。它能超高速解析html,而且不会出错。现在htmlparser最新版本为2.0。   毫不夸张地说,htmlparser就是目前最好的html解析和分析的工具。   无论你是想抓取网页数据还是改造html的内容,用了htmlparser绝对会忍不住称赞。

2011-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