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基础

靠知识赚点油米钱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为什么内置数组不支持数组之间的赋值,支持这种操作需要什么信息?

数组名其实代表着一个指针常量,所以将一个数组名赋值给另一个数组,就像是把常量2赋值给常量3一样,虽然语法正确,但在语意层面上会产生错误。 C++语言并未支持数组的赋值操作,编译器在编译时必须知道数组的长度,才能产生执行代码来支持数组对数组的操作。

2013-03-11 08:35:51 735

MyEclipse+MYSQL图解

MyEclipse+MYSQL图解:MyEclipse连接数据库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就讲解一下MyEclipse连接MySQL的方法,首先我们打开MyEclipse在工具栏上依次点击Window-->Open Perspective-->MyEclipse Database Explorer

2012-05-17

C语言深度剖析

到了中级水平后可以看看 北航出版社的《C语言深度剖析》,这里边关于指针、函数的讲解,无论是观点,还是讲解的方法的讲解都别具一格,很多参考书上都看不到。这本书可以在网上下载,是一本备受网友推崇的书。

2011-09-27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高质量C++C 编程指南 (几乎可以说是一本c++的高手必知,改错宝典,大部分的面试考试题也都来自于此书)

2011-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