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的自我

  有的时候,我真的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梦,梦醒来后我还有机会重新来过,然而人生不是铅笔字,橡皮檫不掉。毕业已经一年了,回想起这一年来心里面似乎只有苦涩,有种想痛哭一场的冲动。现在已经是一年来的第四份工作了,而现在我依然什么都没有,没有学到东西,没有获得工作经验,有的似乎只是忧伤。大学四年是荒废而过的,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我却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学计算机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没有职业规划,没有人生目标,不会编程,不会维护系统,不会管理网络。因为感到什么都没学会,所以前面一直找门槛低的销售来做但性格似乎决定了我不适合,连换了三分销售工作,最后都黯然退却,终于决定离开那个让我无比伤心的城市。现在来到一个电子行业发达的城市,做一份移植代码的工作,没有技术含量,没有发展前景,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可以养活自己,前面做销售的时候还常常需要用家里的钱。也想重新开始,可是却再也没有学习的心,常常开始从C重新开始,却总是看不到两章就坚持不下去了,要怎么办?前面的路怎么走?我没有工作的心,常常到了下班时间就想马上走,而其他人总是还在工作着,于是迫于此只好心不在焉的继续坚持半个小时,可是他们还是没有动静,于是只好矛盾迟疑的起身向老总说先回去了,几乎每天都是这样,原谅我,我真的不想这样,可我不知道怎么办,继续陪他们是欺骗自己,每次这样一个人先走却总是很自责内疚,为什么我没有工作的心?我找不到原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上进心,没有激情,甚至没有了梦想,很久了,觉得生活是如此乏味,家人成了我唯一坚持下去的理由,我不想让妈妈伤心,可是我又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走出现在的困境,我知道这样下去我会越来越厌倦生活的,可是只是知道,仅此而已,没有去改变的心,也不知道究竟要怎样才能改变这一切。我不知道我的人生会走往何处,现在对于我来说或许最好的结局就是那样了,可是我等那一天已经很久了——我想以我唯一的生命,完成一次壮举,以证明我的价值,与其无意义的生,不如壮烈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