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望将来

    从第一次发博客到现在已经过去3个月了,记得那时刚刚参加java与Android的培训,完全一个新兵蛋子,怀着激动地心情我注册了我的CSDN账号,
并发表了我的第一篇博客,是用JAVA写了一个计算是否为闰年的小DEMO。而如今还有一个周即将面临就业,我也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得新兵蛋子晋升为一枚菜鸟,
虽然等级都很低,但我知道我进步了,并且我也坚信凭借不断地努力我的等级还会不断提升。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感慨一下,因为对于一个零基础的人来说想要学一门编程语言真的不简单,而我挺过来了,在这其中除了老师的教育、指导,
也同样少不了网络上千千万万的技术人员在无私的分享他们技术成果,从而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获得我们想要得到的信息。在此我要对那些无私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是你们的无私在推动者整个行业的进步,你们的无私也让很多像我这样的新人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在这培训的四个月的时间里,我有一个很大的感触就是,做技术一定要多讨论多分享这样才能获得更大的进步,如果每个人都藏着掖着,那你一定不会有太大的成就。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每个人的擅长点都不一定一样,因此你很有可能会从别人那受到启发,从而提高自己。
    因此,在以后的日子为了学习那些无私的技术人员,我也会在闲暇之余整理一些技术文章,一个可以巩固自己,再一个也希望能帮到一些和我一样在这条路上刚刚起步的人,
希望我们可以共同进步。
    天下技术是一家,这条路上你我都不孤单,为自己加油,最后希望一个周以后的自己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