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适配机型超220款 小米应用商店下载超50亿

小米MIUI负责人洪锋对外透露,小米应用商店总分发量已经超过50亿,未来一两个月可能达到每月10亿的分发能力,目前通过MIUI Pathrom工具适配的非小米手机机型超过220款。洪锋预测,从现在起18月后,小米的各种各样设备将承载中国20%的移动互联网流量。小米目前拥有5000万MIUI用户,主要随小米手机出货量增加而自然增长。小米手机今年出货量预计达到6000万台,小米官方称,到2014年底MIUI用户将达到1亿。
除随小米手机出货量增加而自然增长的MIUI用户外,MIUI还依靠第三方适配工具Patchrom和小米系统APP,分别提供深度适配能力和入门适配能力,向外拓展用户。
据了解,Patchrom是指基于设备厂商的原厂ROM,通过反汇编方式插入第三方ROM修改的代码,从而实现快速适配第三方ROM的工具。小米从Android 2.3就向开发者开放了MIUI Patchrom开发工具,至上月底MIUI Patchrom已经支持基于Android 4.4的开发和适配,目前基于Android 4.4的MIUI已经支持17款机型。
据MIUI工程师介绍,借助MIUI Patchrom平台,在第三方开发者和小米官方团队的努力下,已经有226款非小米机型适配了MIUI。MIUI Patchrom用户(即“刷机用户”)现在已经超过700万,预计年底将达到1000万。
小米系统是MIUI新近发布的一款产品,它可以帮助用户在无需刷机的情况下,像安装一款普通应用一样安装“小米系统”APP,同时获得MIUI ROM的70%功能,包括MIUI拨号管理,MIUI联系人,MIUI短信,MIUI云服务,MIUI桌面等。
从今年4月开始公测,到6月20日发布正式版,目前小米系统已经完美支持超过100款机型,而配置在2GB RAM、Androd 4.0以上的设备,使用起来将更加流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