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者企业计划:D-U-N-S 号申请最新流程的心得

我是在2012年08月25日 00:17 钟收到Apple公司的Email的,并且提供给我这个邓白氏编码,鉴于邓白氏编码的申请之困难和麻烦,想写这篇日志与大家分享,同时提供本人申请D-U-N-S 号的心得,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 Apple-developer.

我也是在昨天才了解到原来从6月还是7月起,注册Apple-developer账号时需要提供D-U-N-S 号,否则无法进行,我也看过很多资料,说DB公司负责提供D-U-N-S 号,但是这个号是要收费的,标准费用我不用在这里说明,大家了解过应该比较清楚,最便宜的应该是800一年,而且800元/年这种服务只管提供D-U-N-S 号号,不负责这个号是否可以在苹果公司用.

因为很多开发者反应,在DB公司花钱申请的D-U-N-S 号居然在苹果公司不能用。于是我打了中国DB公司客服(即华夏邓白氏),他们说因为苹果公司自己更新了数据库,添加了legal entity ,而他们的少了这一字段,于是数据库无法与苹果公司数据库匹配,虽然两方公司都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数据库过于庞大并非一朝一夕就可以匹配,于是华夏DB自己研制出了一套所谓的临时解决方案,可能会有用,但也只是可能而已。他们无法保证提供的D-U-N-S 号一定可以通过。于是,我只能找苹果客服。

说明情况之后,苹果客服给我回了这样一个email:

Re: iOS Developer Program您好,欢迎联络苹果开发者支援。请到以下的网页申请您的DUNS号码:https://developer.apple.com/ios/enroll/dunsLookupForm.action

请先输入相关的信息,如系统查询后发现您的公司之前没有申请过DUNS 号码,您之后会有选项可申请免费的号码。如果您还有任何的疑问,欢迎与我们联系。Crystal WuApple Developer Support

然后在进入上面的链接,是苹果公司下面的一个网页,在上面填写相关注册信息。第一页提交之后(如果是第一次申请,会有黄色感叹号,说company can’t found 之类的一段话,因为我没有保存截图,所以这里无法提供。)不过出现这个黄色感叹号没关系,下面有个选项框,仔细阅读之后,一定要勾上,也就是说(见黑体字)。

然后continue。

页面提示说撒我记得不清楚了,大意就是你的信息已经提交给DB公司了,你会在一段时间之后收到来自DB的邮件,他们审核信息并且提供编码。(特别强调:这个是美国DB公司提供的D-U-N-S 号,是不收费的,而中国华夏DB客服解释说在国内注册公司是要收费的,国外的公司是不收费的,所以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找华夏DB。而且美国苹果客服给我们说的DB公司,是美国的DB,不是国内的所以他们一直强调说是不收费的,不明白为什么中国的Developer会说收费,其实这里已经很清楚了。)

昨天下午提交的资料,凌晨便收到苹果公司的回信:(内容如下)

Thank you for submitting your D-U-N-S Number request / update to D&B. It should be completed by 09/20/2012.Your request id is: *********(这里是我刚申请的号这里用星星表示.). A D&B representative may be contacting you directly. Your cooperation will help to expedite the resolution of this request.Please contact miniinvestigationsupport@dnb.com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然后把这个号填进去等待生效就行了,后面的我想大家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这就是我的申请流程,其实并不像大家说的那么难,反而挺容易的。

祝大家好运…………

补充:拿到邓白氏编码不要立即去填,它的生效时间是14个工作日,建议一周去填了提交一次,如果一周提交三次都没有通过的话,你的账号会被锁掉,到时候即使通过了也显示不了,所以切记:一周提交一次。如果这次不行,再等一周再提交这个编码,祝大家好运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