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限速解决办法

查看自己是否被P2P之类的软件限制

开始--运行--cmd--arp /a

如果结果出现了

192.168.0.1 00-13-89-A5-EF-B8

192.168.0.5 00-13-89-A5-EF-B8

那么肯定是ip0.5的控制了你了,正常情况下只有0.1 原理都是一样的,ARP欺骗

 

防范

1)最先在什么软件也没有的情况下一般都是手动绑定IPMAC

开始--运行--cmd arp /d 删除P2P绑定的伪MAC地址

arp /s IP地址 MAC地址绑定真实的ipMAC

arp -s 192.168.0.6 00-13-89-A5-EF-B8

这样做的时候最好也绑定陆游和0.1IPMAC

使用arp命令解除网卡IPMAC地址的绑定

 步骤:命令提示符【cmd···回车···arp -d 192.168.7.11

 查看解除结果:输入  arp -a   回车

 

2)必杀技(此方法要求路由器的控制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

浏览器输入192.168.1.1,输入用户名,密码进入,以TP-Link为例,点击安全设置--MAC地址过滤,把刚才所查到的 MAC地址添加进去,点击仅禁止,起用,保存 OK 完成这样做之后谁控制谁上不了网。

1.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arp -s 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MAC地址;

2.要找出谁在控制你,如果真是用P2POver之类软件的话.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arp -a,检查与路由器IP绑定的MAC地址是否路由器MAC地址,如果不是,那么就是这个MAC地址对应的那台电脑在控制;用个MAC地址扫描器可以找出对应的IP地址,这样通过IP-MAC就可以确定是谁了.想打想骂就去吧,不要出人命那!

 

3)一般来说局域网限速软件和管理软件,都不会将自己的mac地址和ip地址添加进去,这是一个漏洞,我就是利用这点来防的。如果你装了arp防火墙后,还是被限速的话,就采取以下这个措施。首先找到攻击你的mac地址和ip地址,然后把你的mac地址改成他的,再把你的ip地址也改成他的。一定要注意顺序,否则会提醒ip冲突的。改好后,就相当于你们两个穿一条裤子了。

不知道他的地址?那么您可以通过arp防火墙知道攻击您的mac地址(ip地址可能伪造),再通过软件中的扫描得到局域网内所有的机器ipmac,对应macip地址就是他的ip地址了。  

不会修改自己的mac地址与ip地址?别灰心,之前我也不会。右键单击本地连接,左击属性,左击配置,左击高级,在属性找到“locally administered address”选上面一个,在方框里面输入他的mac地址,再确定了。  

接着修改ip地址。注意了,如果你以前是动态ip,现在改成静态ip,你要做的事情有:(举例)你的ip地址192.168.0.22(这个改成他的),子网掩码:255.255.255.0,网关:192.168.0.1arp防火墙软件界面也能看到);dns服务器:192.168.0.1(这个必要,否则你上不了网哦);不知道具体数据怎么办?“开始”——“运行”——cmd——ipconfig/all 你就看到了这些了,按步骤填写就行。嘻嘻,千万要填实际数据。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