茸城偶遇记(1)

       情是一个非常宽泛的话题,然而生活中总是不能缺不了情。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叫丽的女人。朗朗的笑声,满满的笑容,这是她给我的第一感觉。

       狐朋狗友江说带我去放松放松,男人应该都知道,放松对于男人来说不是休闲打牌就是K歌花酒。那天江把丽带过来同时这斯带了一个他称为女朋友的女孩,一般他给我介绍是女朋友的时候我一般不会当真,虽然我眼神不好,但这家伙隔三差五地换人我还是能瞅出个一二。那天江把丽带过来谈业务,丽主要是负责印刷销售业务。我和江,江女友及小丽四人在酒足饭饱后提议去K歌。随后的细节就不多说了,就这样丽走进我的生活。

         有人说一辈子与你有交集的女人不会太多,很多的女人不过是生命中的匆匆过客。我想最初我对丽的想法就停留在这个层面上,她会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误闯者,我也不过仅仅是她生命中的过客一枚。然而事实证明我错了,世间最不靠谱的就是情,你想抓住的时候它早已溜远,你想抛弃的时候去不知不觉地涌入了心田。我就是这样的,被丽润物细无声地吞噬着心灵的一角。慢慢地我发现我已经爱上这个丫头。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丽,也许是她的笑声震撼了我的心灵,都说她的笑声很有感染力,总是给周边的人能带去正能量。我喜欢和丽呆在一起,每次听到她的笑声无论心中有多么地疲惫总是能给我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喜欢和她聊天,因为电话的那头总能给我传来阵阵的笑声,那笑声总让我在挂电话的时候有些不舍。

    突然有一天,她告诉我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告知我,要我作好心理准备。我在去见她的路上一直在想会是什么事,一定不会是什么好事。她说见完这次面后,等我回去了微信给我。我不让我说猜猜是什么事情,她说好,猜中了就告诉你。我极力地让自己的思维往坏道上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