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萌新绿跑出我速度 PUMA 2014春夏“炫绿奔驰”系列生机上台

万物萌新绿跑出我速度 PUMA 2014春夏炫绿奔驰系列生机上台

每天看似循环往复,其实那都是新的开端,再相同的今日,亦不会是昨日的叠影。国际很大、景色很美、时机许多、每个人多少都有不良的曩昔,咱们要学会宽恕,不再计较。假如你能像看他人缺陷相同,精确的发现自个的缺陷,那么你的生命将不普通。

今春PUMA跑步系列以春意盎然的绿色为创意,将立异科技与经典鞋款完满联系,推出全新的PUMA“炫绿奔驰系列。



Mobium Elite v2:四项科技改造,专业动态适足

Mobium Elite系列的动态适足科技具有打破传统跑步范畴的革新含义。此款跑鞋搭载的科技使脚底可以沿水平、笔直及纵向三个维度进行弹性,从而与全体运动相和谐,使足弓着地更天然、更高效。本季推出的Mobium Elite v2精选亮黄、彩绿和深蓝奇妙调配,作为一款具有革新性含义的新式跑鞋,其创意来自于脚部肌腱,具有扩展功能的弹力带穿过外底与中底部位连接,IMEVA中底仿照起锚机来拓宽及契合脚部的运动。Mobium Elite v2具有延展凹槽、动态适足鞋楦、起锚机底盘和动态适足边际四项科技专利,进步跑者步态周期,提高跑步功率。



Bioweb Speed:缓冲安稳兼具,功能全部驾御

本季晋级配色后的Bioweb Speed习惯任何的动态操练情境,无论是快跑、慢跑、步行或是平常练习,都可以轻松驾御。从鞋面到中底和外底的规划,都带来极佳的缓冲和安稳性,赋予穿着者更杰出的运动体会。




Faas 1000:最高避震系数,柔韧舒服安稳

本季重磅推出的Faas 1000跑鞋,精选彩绿、亮黄加黑色的亮堂配色,抢眼的配色令跑者穿上这款跑鞋后,尽显青春生机。Faas1000Faas宗族中避震系数最高的跑鞋样式,其12mm后跟供给全部且优质的避震体系。发泡中底更轻盈,选用两层密度使用,保证跑步进程后脚跟柔软前脚掌柔韧。此外,横纵向曲折的凹槽切开令跑者在推蹬起脚时能顺利传导力气,因而供给杰出的缓震与柔韧践踏感触,网孔鞋面规划也供给了杰出的透气与排汗功能。




Faas 300 v3:全新炫绿配色,专业缓震轻量

Faas系列跑鞋以其一体成形的中底布局而著称,它使用工学原理供给安稳的中底。专利的FaasFoam则是PUMA特有的科技,以最具弹性与耐磨性的轻量发泡原料,为跑步中简单足部外翻的跑者供给安稳性。本季推出的Faas 300 v3是一款功能完满的轻量跑步练习鞋。它传承了Faas宗族尖端科技,精约的鞋面以及这一季度亮黄、彩绿加深蓝的全新配色,shop37631087.paixie.net无论是平常练习或竞赛,都让跑者享用轻盈且安稳的跑步体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