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DA5050-V2.0

VDA5050是德国汽车业协会(VDA)和VDMA材料处理和物流协会合作制定的AGV通信的标准接口,它规范了AGV与调度系统之间的通信标准。

2023-05-29

VDA5050-EN-V1.1

Interface for the communication between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 (AGV) and a master control. VDA5050是德国汽车业协会(VDA)和VDMA材料处理和物流协会合作制定的AGV通信的标准接口,它规范了AGV与调度系统之间的通信标准。

2023-05-27

OMRON欧姆龙FA通信组件CX-Compolet V2 + finsgateway V2003

主要3个控件: OMRON SYSMAC C Control OMRON SYSMAC CS1 Control OMRON SYSMAC CV Control vb中使用时在部件中添加一下对应PLC的控件, 相关设置配置好就能直接读写PLC数据了, 非常方便 CX-Compolet 通过VB或VC#轻松编写程序以及读写 PLC数据。 易于使用,无需任何技术知识 ●提供了有助于您轻松、快速开发PLC通信的软件器件。 ●在不需要考虑网络间差异的情况下读写PLC数据。 ● 支持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8。 ●对于带有EtherNet/IP功能的CJ2,可以通过使用名称(而非地址)来访问PLC中的I/O存储器。 ● 可以进行数组变量访问。

2017-12-09

OMRON欧姆龙FA通信组件CX-Compolet V2

CX-Compolet 通过VB或VC#轻松编写程序以及读写 PLC数据。 易于使用,无需任何技术知识 ●提供了有助于您轻松、快速开发PLC通信的软件器件。 ●在不需要考虑网络间差异的情况下读写PLC数据。 ● 支持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8。 ●对于带有EtherNet/IP功能的CJ2,可以通过使用名称(而非地址)来访问PLC中的I/O存储器。 ● 可以进行数组变量访问。 安装时似乎会提示需要finsgateway, 以下是链接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wahaha543/10151934

2017-12-09

OMRON欧姆龙FA通信软件 FinsGateway V2003

SYSMAC Gateway 用于连接计算机和SYSMAC PLC的通信中间件 直接连接行业以太网:EtherNet/IP 直接访问高速且大容量的网络 ● 除了FINS通信之外,已在EtherNet/IP上验证了SYSMAC Gateway的操作。 ●吸收RS-232C、USB、Ethernet、EtherNet/IP和Controller Link之间的物理层中的差异。 ● 只需在计算机上安装软件以便为控件和信息启用数据通信。 注:也可也通过USB和Ethernet进行通信。

2017-12-09

Potplayer 2017最新版 可调速视频播放器(不变声)

PotPlayer,是高度便携多媒体播放器,可用于各种音频和视频格式以及DVD、VCD和各种视频格式而无需外部解码器或程序。 可以调整播放速度,节省观看时间,变速后声音不会走样, 观看视频教程必备工具!! 墙裂推荐!!!!!

2017-11-17

Commix 工业控制串口调试工具

好用的串口调试助手, 自带CRC校验, Xor校验等. 为工业控制设计的串口设备调试工具,主要特点: 1、能根据设备的通讯协议,方便地生成多种冗余校验如Modbus,并加上结束符,适用于大多数串口通讯的工业设备; 2、能够混合输入16进制数、10进制数、ASCII字符,这种功能通过转义符“\”实现; 3、支持串口1~255,支持各种虚拟串口,可以自定义任意通讯参数组合,随时改变参数而不用关闭串口,支持不常用的波特率等; 4、可以测出设备的响应间隔; 5、通讯数据可保存到RTF文件,参数设置可保存到注册表reg文件。 6、可切换中文/英文显示。 主要说明: 1、 串口打开后,可随时修改通讯参数,除波特率需要按一下应用,其他都会自动应用,对于计算机不支持的组合,会有提示 2、 输入HEX: 用户输入数据看作16进制字节,不区分大小写 输入ASC: 用户输入数据看作ASCII字符 显示HEX: 接收到的数据显示为16进制字节 显示ASC: 接收到的数据显示为ASCII字符 忽略空格输入: 是否忽略用户输入数据中的空格 自动换行: 是否在接收与发送的数据之间自动换行显示 显示间隔: 是否显示发送结束到收到响应的间隔时间 DTR/RTS: 选中后相应针变高电平,用于一些无源485/422转换器 3、 在HEX和ASCII方式输入时,转义符输入都有效 4、 在ASCII方式,20h到7Eh的字符直接显示,其他字符显示为转义符形式 5、 选中“回车发送”,输入区内按回车相当于按发送按钮,如想输入多行,可用Ctrl+回车;不选中,则输入区内可用回车分行 6、 用户输入(从串口输出)的数据显示为绿色,从串口输入的数据显示为蓝色,发送到接收之间的间隔时间(毫秒)显示为灰色 7、 程序能用于最简单的3线制(串口2收、3发、5地)通讯,实际上目前工控设备多数只用了这3个通讯信号,有源232到485/422转换器便是如此 8、 点击...菜单图标,可选择将通讯数据或参数设置保存为文件 9、 程序结束时,当前设置自动保存到注册表

2017-11-17

三菱PLC通讯组件MX Component Version 4编程手册,操作手册

无需在意协议,可简单实现从计算机到PLC、运动控制器等通信处理的Active X控件、.NET控件库。使用MX Component后,串口通信和以太网通信的程序开发变的简单。

2017-10-31

MOVX串口动态链接库 pcomm.dll

第三方串口动态链接库 ,MOVX串口动态链接库 pcomm.dll

2012-12-06

VB_NET_openGL学习例程源码

VB_NET_openGL学习例程 一些简单图形绘制

2012-04-11

Virtual Serial Port Driver 6.9(带破解)

Virtual Serial Port Driver 这款配置实用工具使用可以被包含到你自己的软件当中提供直接从你的应用软件创建和配置虚拟端口方式,通过虚拟非调制解调器电缆模拟 RS232 串口连接。使用 VSPD XP 你可以在你的系统当中通过虚拟非调制解调器电缆创建任何数量的纯虚拟串口连接对而不需要占用真实的串口。虚拟串口看起来就像标准的硬件串口那样操作系统或者任何 Windows 操作系统应用软件。

2011-11-29

VsFlexGrid 8.0(表格控件)

功能强大的数据表格控件,高速、紧凑、灵活、轻便、无须依赖任何应用工具,支持数据化格式选项,能将表格列连接到图象列和墙纸属性上以提高应用工具的实现程度。如果应用工具无须数据库的支持,如果你的应用程序不需要数据库的支持,那么使用VSFlexGrid Pro新的非绑定版本可以使应用程序的尺寸最小,而且发布应用程序时也不需要发布相应的ADO动态链接库。 VSFlexGrid Pro 7.0可代替任何简单的列表框,浏览器,记事本等等,所以说它不仅仅只是一个表格控件。

2011-11-02

串口虚拟工具Configure Virtual Serial Port Driver绿色特别版(已破解)

Virtual Serial Port Driver 是一种高级配置工具,用于模拟RS232串口通信,可以使用Virtual Serial Ports Driver为你 的应用提供简单和强壮的虚拟串口; 不需要两个硬件串口也能轻松调试,尤其适合笔记本的程序员

2011-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